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面朝大海时,就会春暖,那时,我们一定要继续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面朝大海时,就会春暖,那时,我们一定要继续爱

2020-11-08 18:23:0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面朝大海时,就会春暖,那时,我们一定要继续爱

  我没有被醉倒的时候,你还是青春的模样。绿色的,皴粗的线条,被岁月正吸引着,我站在你的面前,认真的与你对视。问你,花木的色彩

  你说,我就要盛开,黄色的,纯真的模样。

  怎么爱也爱不够,我只能醉,醉在花的晨钟暮鼓里。

  *杜鹃红,嗨,我和你说话,你的脸,怎么红了三分,羞涩的眉眼,带着粉地拋给我。我轻轻莞尔,有没有告诉你,我被你的那份妩媚击中了。

  我轻柔地笑,发出软糯糯的声音,你就此落在我的裙袂里,红红的,染红了我的脸,我从来不说忧伤,也不听杜鹃啼血这般忧伤的故事。我只爱你,在秋天热烈的风情,我甚至说,你是我的白月光。

  你的眸子,如果能流转出万般柔情,我就许你来生缘,你的微一低头,我就嗅到了秋风的味道,那么玲珑,那么幽静,我不得不多看你一眼。

  白啊,白露的白

  白在了我的心窝窝,*花事了,落了,就走吧,何必执着地眷恋,你在轮回的路上,我在皈依的途中,我们终究会相遇。可是,你说呢,我们爱了,就要爱个够,依依惜别,我等你,在面朝大海时,就会春暖,你会来,那时,我们一定要继续爱。

  秋尽时,花事一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