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智慧有的时候就是撒谎善于狡辩巧言令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智慧有的时候就是撒谎善于狡辩巧言令色

2021-02-23 09:36:36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智慧有的时候就是撒谎善于狡辩巧言令色

  何谓好?何谓坏?当下的社会是没有好坏之分的,角度不同罢了。

  无论谁,都需要他人的肯定和赞美。在此基础上,加深了友谊巩固了情感。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看不惯你?你为什么没被赞美?也有很多人你也看不惯,吝啬的不可说一句违心的赞美与他。这就是人类,我们择良木而栖,找个梧桐树落下,因为我们把自己当作凤凰。那些你看不起的不屑的就是家雀,就应该在漏雨的屋檐下哆嗦。

  自私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就是凄风冷雨中一把伞,挡得了脑袋上半身不淋湿一时算一时。爱惜自己多了才能体恤他人,别说谁谁自私,千差万别后是一样的。

  人啊,都会犯错:重要的是犯错了还给自己找借口,百般抵赖。为什么呐?就是人越来越聪明了,越来越觉得自己比别人有了智慧这个东西。

  智慧有的时候就是撒谎善于狡辩巧言令色。

  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身边就会有什么样的朋友圈子。毋庸置疑,毋庸置疑。

  老子说:吾之有患,为吾有身。就是说我之所以有毛病,就是我有思想有意识。毛病谁都有,比尔盖茨有毛病了,那么他是领悟者,他的毛病就是优点。你就算天真善良睡桥洞的也是低等恶劣的,这是事实。

  人生的角色都是我们自己挑选的。生活中我们也都是大导演,预备,开始,辗转反侧。谁把自己演的不再蹩脚了,就是好演员,鲜花掌声名誉金钱。反之呢?被人笑话:哎呀,你看他做作的,家败人亡了。这能怪谁呢?怪只怪自己不争气,你只好认命。

  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相比李后主,我更欣赏苏东坡: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