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是因为闲,所以胡思乱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的是因为闲,所以胡思乱想?

2021-03-03 12:48:22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是因为闲,所以胡思乱想?

  一个人无所事事,闲的发慌,很容易胡思乱想,想来想去,就钻进牛角尖再也出不来,最后自己疑神疑鬼。

  恋爱过程中的胡思乱想,真的是因为闲吗?不是,多数人是因为安全感的缺失,对方无法给到足够的安全感。一个人去外地上班,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每天24小时都是一个人,没人说话,工作又不忙,那段时间特别的爱胡思乱想,胡思乱想的结果就是,不停的给自己喜欢的人发信息,都是负面的。后来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就开始慢慢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忙起来,工作不忙,那就多做其他的事情,比如看书、写写东西、刷抖音或者出去到处走走,这样才慢慢的改掉了自己胡思乱想的。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也导致自己喜欢的人觉得烦,毕竟谁也不喜欢天天跟一个负面情绪爆棚的人说话聊天的,那样根本就没有快乐可言。

  可当自己改掉这个问题的时候,喜欢的人开始对你说很忙,每天都忙,白天晚上的忙,忙的根本找不到人,信息也是很久才回或者到了晚上就找不到人。可刷朋友圈,才知道喜欢的人在之前发了自拍或者去哪玩的照片,可是却没时间回信息。因为这样,所以我就又开始负面爆棚,总觉得对方的忙是在说假话,毕竟有时间发朋友圈,却没时间回信息的。所以当她回我信息的时候,我总是说着难听或者气话。可越是这样,对方也就越忙,信息越来越少,能瞒着的都尽量瞒着,什么都不说。对方越不说,我就越容易胡思乱想。

  后来,熬过这个阶段,慢慢的变得安静,不再去打扰,很少主动发信息;不再等消息回复。久而久之的,好像也就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没有期待,没有信息的回复,习惯了三天两头的找不到人。习惯了自己做自己的事。

  也是因为闲,所以胡思乱想,又不是因为闲而胡思乱想;因为没有得到足够的安全感,所以胡思乱想、真的爱一个人,哪能三天两头的消失不见呢?要是都能做到不消失、不隐瞒、不撒谎,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谁有愿意胡思乱想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