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总是胡思乱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总是胡思乱想

2020-03-22 14:58:5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总是胡思乱想

  我们可能会为了成功尝试各种不同生活方式,为了能达到自己目标,可能会对自己提高要求,会让自己做自己平时不愿意做的事情,会逼自己让自己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或者是改变自己平时的性格。但是我觉得坏毛病可以改正的,但是无限制强迫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也是没有必要的。如果得到了成功,得不到快乐幸福,那么人生也是失败的。

  如果我们需要进哪交际圈,但是这个圈子我们是挤不进去的,就不要生硬的往里挤,不要为了迎合别人而作贱自己,这样也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如果跨不过去的门就不要硬闯,跨不过去就有可能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道坎,可能会让我们栽个大跟头,还不如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如果我们有许多事情做不来,可以尝试努力去做,但是不要钻牛角尖,不要因为做不到而硬做为难自己。或许换种方法,换种思路,我们就会收获到不一样的成功,不管是什么样的东西,不属于我们就不要硬拿,就算我们得到了,也有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就像一朵鲜花,如果长在那里非常美丽,我们还能看一看,我们强行把摘下来拿到手里,虽然会在我们手里一段时间,但是很快它就会枯萎。

  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岔口,可以根据自己的内,还有自己的优势,去小心选择自己人生的岔路口,有的时候选择错误,可能会让自己的一生受到很的影响,有的时候选择正确,可能就会走出一条捷径,让我们离成功更近一步。

  所以在没有人知道自己付出多少的时候,不要告诉别人,自己有多么的辛苦做出成绩的时候,即使你不炫耀,也会有很多人知道,也会有很多人知道你存在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总是胡思乱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