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想念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突然想念你

2021-04-09 19:25:0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突然想念你

  今年的四月与我异常的兵荒马乱,错过了很多花开的日子。空闲的时候我就掰着手指细数下一个假期到来的日子,虔诚的像油灯下膜拜的耗子。

  不拒绝不讨厌忙乱的日子,因为那些才更渴望更珍惜出去玩的日子。流着汗水 把所有辛苦的日子当做飞升前的渡劫,过得特别的充实。汗水洗礼过的日子,在回首的时候,熠熠生辉的像极品钻石,所以从未抱怨,一直感激。只是再坚强的石头好像也会有裂痕,那是思念渗透的痕迹。爱人不在身边的日子,像遥望天边的星星,时而满眼欣喜,时而泪水瞬间就决堤,想念你,想念你,那么多的想念我好像有时候真的承受不住,辛苦的像个无助的孩子,哭泣却不愿意被别人安慰,我想要的那颗糖,不过在你手里,其他再多的糖果与我都没有一点点吸引力,多么讨厌的我自己!

  只曾知道海棠开花,却不知道花开几季,花期几许,直到我把花养在身边,才慢慢发现了新天地。原来花不一定都开在春季,暖气房里的花朵好像随时准备绽放的样子,花落了外面的花才揉着惺忪的睡眼来打量这广阔天地。当外面的花谢了时候,暖房里的花又准备了第二次怒放,那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静静地藏在满枝丫的绿叶里,和初次绽放的时候不一样的美丽。初次绽放只是满树红花,没有半点绿叶的影子,而这一次,原来红花还是需要绿叶衬托,尽管满树红花热烈异常,但总觉用力过猛,像是拼了性命的样子,而有了绿叶,是柔柔岁月静好的样子。

  可不是,生命不就是这个样子,要什么拼尽了力气,不如携手人间烟火,平平淡淡的三餐四季。

  我望着我养的花草和小鱼,望着玻璃门外熙熙攘攘的车流人群,低下头细数着下一个假期到来的日子,细细盘问着自己的灵魂,是否真的就有那么多放不下的东西,是否它们值得我放弃爱人留在原地。

  “傻瓜!两只手怎么够你数日子,我的借给你!”手机里是小猪发来的消息,他好像总能猜到我在想什么,那么他一定知道我很想很想他,突然想念到要哭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突然想念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