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娜深夜发博:6个字吐露与张杰的婚姻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谢娜深夜发博:6个字吐露与张杰的婚姻真相

2018-12-30 21:31:21 作者:山叔 来源:不山大叔 阅读:载入中…

谢娜深夜发博:6个字吐露与张杰的婚姻真相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不山大叔每晚推送

  回 复“ 山 叔 ”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李凯朗读音频

  文 | 山叔

  1

  前阵子,张杰参加了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为此,谢娜发了条微博,寥寥6个字,却是对张杰满满的爱和崇拜

   

  她不仅是张杰的妻子,更是他的头号粉丝

  早从08年开始,谢娜就坚持去听张杰的每一场演唱会,哪怕在拍戏档期很赶,哪怕是坐凌晨的飞机,她也不愿缺席。

  2018年张杰在成都的演唱会上,谢娜空降助阵,张杰绅士地弯腰邀请谢娜共舞。

  这一对娱乐圈模范恩爱夫妻,从来不吝惜给粉丝发甜蜜狗粮。

  前几天张杰过生日,谢娜发动“快乐家族”的亲友们为杰哥庆生,场面温馨感人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的日常“炫夫”更是成为了一个梗,张杰在她眼中就是全世界完美男人

  谢娜:我和杰哥出去上学的时候早饭都是他做,叠被子也是杰哥,杰哥不会喝酒,不会去酒吧

  应采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是来炫耀的吗 ?

  谢娜:这叫炫耀吗,我以为是很平常事情

  应采儿:讲一个他的缺点

  谢娜:杰哥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

  在谢娜的眼里,张杰就是最完美的,做早饭的时候,谢娜手机里播放着的全都是张杰的歌曲音乐响起,她的脸上就浮现出幸福笑容

  爱张杰爱到骨子里,她才会忍不住在欧洲的街头大声表白:杰哥,我爱你

  好的婚姻莫过于:妻子崇拜老公,老公宠爱妻子。

  张杰平常工作繁忙,因此格外珍惜和谢娜相处的每一个瞬间,他在节目中的一席话感动了在场的其他男嘉宾

  谢娜看张杰的时候,眼睛里总有光芒,张杰提及谢娜,嘴角总忍不住浮现甜蜜的微笑

  这正是爱情动人模样

  2

  08年的时候,张杰刚出道不久,还是个籍籍无名的小歌手

  谢娜却已经是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持之一,红透半边天

  两人的结合饱受争议,有很多很多无端的指责,黑张杰的声音

  然而,张杰没有因此退缩,而是努力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

  他一步步往上攀登,凭借过硬的唱功和创作才华,终于站在了与谢娜匹配位置,那些流言也渐渐地消弭于无形。

  其实,张杰性格忧郁,不爱交际,还曾自爆患有抑郁症,是开朗快乐,又善解人意的谢娜,一直在身边默默陪伴与疏导,才换来今天乐观的张杰。

  他说:爱情是打开他心结的那把钥匙

  谢娜是张杰的太阳,也是他的贵人

  每次张杰发了新专辑,谢娜总是第一时间给圈内好友一一发短信求转发,她对自己的事情都没有这么上心。她特别希望,所爱之人的作品,可以被所有人听到!

   

  谢娜成就了张杰的事业,给予他在人生道路披荆斩棘勇气。张杰则很温柔地保全了谢娜天性里的本真美好,让她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在节目中,张杰发自真心地说,自己的妻子真的很漂亮,而且,在婚姻中,张杰给足了谢娜安全感

  谢娜怀孕期间,一度失眠,张杰就坚持每天给谢娜讲故事哄她入睡,直到谢娜入睡他自己才会去睡觉。

  有一回谢娜肚子疼得难受实在睡不着,考虑到张杰第二天还有演出,她就让张杰先去睡觉。张杰却死活都不愿意,他恨自己不能代替谢娜疼痛,唯一能做的是无时无刻的陪伴。

  正是在张杰无微不至照料下,顶着高龄压力生育双胞胎的谢娜,在孕期和孕后的情绪总体上都保持得稳定愉悦

  生完孩子以后,张杰更是尊重谢娜的选择支持鼓励她复出。

  有网友说谢娜生完孩子身材走样,不适合再上快乐大本营,张杰第一时间发微博赞美谢娜,亲自下场守护爱妻。

  这些年,谢娜越来越阳光自信,正是来源于张杰的理解、支持和赞美。

  所谓好的爱情,不是谁成为谁的附属,也不是谁为谁放弃了多少,而是彼此依靠,彼此成就。

   

  个人在一起,积极成为更好的人,生命才能从爱中得到滋养

  3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不乏张杰和谢娜这种彼此成就的爱情,互为彼此上进动力

  最近是考研季,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场外,有一对“大龄考生夫妇”给了网友一记“甜蜜暴击”。

  张女士和周先生已经结婚十五年,今年却报考了同一学校心理学专业,想在工作之余接受进一步的教育

  周先生给爱妻撑着伞,风度翩翩地接受访问:“我们俩都觉得考研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一起学习、一起考研、一起失败、一起再重来,报考同一专业还能一起探讨试题,这个交流过程也很有意思。”

  张女士偏过头看着丈夫发言,眼睛里闪烁着甜蜜的光芒。

  他们生活富足,考研对他们来说不是谋求一份进身之阶,而单纯是因为彼此喜欢,所以向着同一个方向努力,这样的爱情令人羡慕

  很多人因为另一半的掣肘束手束脚,梦想和远方成了一纸空谈

  而好的爱情不该是阻碍,而是给对方插上一双翅膀原本不敢做、不敢想的事情,因为另一半的鼓励,涌现出足够的勇气和力量

  情感导师涂磊说:“好的爱情,是正能量,是互相成就的”。

  能够互相成就的爱情,彼此借力,彼此砥砺,抵达人生更壮阔境地

  4

  演员吴刚蛰伏多年接不到戏,在妻子岳秀清倾力扶持和鼓励下,才凭借《人民名义》一炮而红;

  马云创业初期得不到认可,也是妻子张瑛不离不弃,默默支持付出,才建起阿里巴巴这座商业帝国……

  作家张小娴说:“好的爱情使你的世界变得广阔,如同在一片一望无际草原上漫步;

  坏的爱情使你的世界越来越窄,最后只剩下屋檐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之地。”

  最好的幸福,是拥有这样一个人:

  彼岸再远再险,他愿意陪你跋山涉水

  纵使你摔得再惨再狠,他愿意扶你起来。

  爱情是不问来处,却能携手同行;

  即使年华老去,也不用担心失去对方。

  经营婚姻需要爱,更需要智慧

   

  愿我们都能遇到对的人,一起变成更好的样子

  - END -

  作者:不山大叔(),让思考有效率,让时间更有价值,每晚9点35分准时与你见面。转载请后台联系

  主播:李凯,愿话筒为媒架起友谊桥梁,新浪微博@主播李凯

  结束曲:张杰《他不懂》

  回复1230”即可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