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挑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挑战

2019-01-04 18:53:25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挑战

  我二十六岁,单身,我刚买了我的第一个家。 这是我第一次“成年购买。 在签署最终文件后,我决定停下来拜访一些朋友,然后回家打包。

  我的朋友从来都不是一个正式的人,所以当我到她家时,我让自己进去。当我走到拐角处进入她的起居室时,我有点吃惊地看到一个我从未见过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当我被介绍给马丁时,我忍不住注意到他的服装非常协调。 我无论如何都不是时尚主角,但我不得不想知道这个男人那天早上离开家时的想法

  当我们坐在客厅进行热烈的交谈时,我注意到马丁说的很少。 我的母亲一直教我,与人交谈不仅不礼貌而且非常粗鲁。 所以我试着将他融入我们的谈话中。 无论我对他说什么,我得到的只是口吃和口吃。

  听到他说话后,我错误地认为他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温和发展挑战。 这可以解释他的演讲难度和服装。 出于某种原因,当人们 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他们倾向于说话更响亮,更慢。 我也不例外考虑到我后来学到的东西,我看起来像个完全白痴

  几个小时后,我回家了。 我有很多包装要做,搬家的日子快到了。

  几天后,我为我的新家购买了一些百叶窗。 一旦我到达那里,我意识到我的标准螺丝刀不会完成这项工作。 所以,我走向我朋友的家,看看我是否可以借用无绳螺丝刀或者从丈夫那里钻。

  当我到达那里时,她向我解释说借用钻头是没问题的,但是她的丈夫还没下班回家,而且她不知道他把它留在哪里。 暂停了一会后,她说马丁在另一个房间,她会看到他是否有一个。

  他出现了片刻。 这一次他的演讲问题似乎比我们上次见面时的情况要糟糕得多。 另外,我忍不住注意到他做了另一个不太时尚的选择。 慢慢地,他告诉我,他不仅有一个无绳电钻,而且还会来帮我挂上百叶窗……他会开车。

  我的肚子扭曲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虽然我坚信应该给予受到挑战的个人同样的机会,但我不确定他的残疾程度。 他可以处理这个任务吗? 他可以开车吗? 我应该相信他吗? 毕竟,他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人。

  我深吸一口气同意了。 我知道,如果我的朋友对此感到满意,他必须接受挑战。 否则,她会把我拉到一边告诉我。 我希望最好的,我进入他的卡车,我们前往我的新家很短的距离

  当我们到达时,马丁从他的卡车上拉了一个工具箱然后进去了。 我必须说我立刻印象深刻。 在挂上每个百叶窗之前,他进行了测量标记特别注意不要损坏或破坏漂亮的新窗户

  当他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挂着百叶窗时,我跟着他 他。 到这个时候,我对自己的能力感到满意。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试着让他参与谈话。 在这段时间里,我开始注意到一些事情。 只要他背对着我,马丁就会说清楚。 只有在面对面的谈话中,他的演讲才难以理解

  然后它打了我。 马丁并没有受到一点精神上的挑战。 那么,为什么呢,我想,他有时难以说话吗?

  在最后一个窗口,他转过身后,他告诉我他和我们的共同朋友周五出去了。 他想知道我是否愿意过来。 没有片刻的犹豫,我脱口而出是的。 我甚至对自己感到惊讶,因为那是我从未做过的事情。

  在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马丁将成为我丈夫的一百万年里我绝不会猜到,但四个月后我们结婚了。 当我们说“我做”时,口吃和口吃的情况发生得更少。 几个月后,我向马丁承认了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他笑着说,只有当他看着我时他结结巴巴才结巴,因为他以为我是他见过的最美丽女人,这让他很紧张。 我的心再次融化了。

  你可能想知道……糟糕的时尚选择呢? 马丁是色盲。

  我想它会告诉你,你不能总是通过第一印象。 如果有的话,过去八年我会错过与这个星球上最精彩的男人结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挑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