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疑难杂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疑难杂症

2019-01-05 18:33:36 作者:豆沙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疑难杂症

  “请告诉我,我正在看东西,”当我开车进入车道时,我对自己说。 在我的前廊是母亲疯狂地挥舞着她的手臂,朝着我的方向大喊。 她是两名警察。 她是一个多彩多姿的muumuu,她的头发笨重的滚筒。 警察似乎正在安慰她,脸上带着愉快的表情

  “你去了哪里啊? 什么事,你从来没有听说过电话?“她用沉重的欧洲口音尖叫着对我说。 我从车里爬出来,希望我能消失! 我的新浪漫兴趣是拉进我身后的车道。

  那天下午她打电话给我工作,问我何时回家。 我告诉她我很快就会到那儿。 但在我离开时候,那个有吸引力新人拉里让我要一杯饮料三明治。 “当然,”我不假思索回答。 我之前注意到了他,但这是他第一次给我第二眼。 我很兴奋紧张。 我们去了隔壁的小酒馆,喝了几杯酒,吃了一口,笑了几声。 当我们聊天时,我们似乎一拍即合。 我发现他很愉快。 分钟变成了几个小时。 你知道它是怎么回事。 我不想晚上结束所以我邀请他回家喝咖啡。 因为我们在不同的车里,所以他跟着我。

  那时他有幸在门廊上遇到了我的母亲

  “你吓死了我一半! 我打电话给医院。 我打电话给警察!“她继续咆哮! 当我注意到拉里正在目睹这场惨败时,我打了个寒颤。 我质问我决定邀请他回家。 这不是她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尴尬我。

  “你不在乎你有多么担心你的母亲? 你说你几个小时前就回家了!“她继续说道

  在发明戏剧女王之前,妈妈是戏剧女王。

  这不像我是一个少年。 我已经三十多岁了,以前结婚了。 一个与过度保护的母亲生活在一起的成年女性并不完全是我想要描绘给我的新男友形象

  妈妈来和我待了几个月。 她是一位老派的东欧女族长,她有一颗金色的心,但却像指甲一样坚韧。 与她共处是一个挑战。 但我提醒自己情况是暂时的。

  我把母亲介绍给拉里,然后带他进了房子。 我一直呆在外面,感谢警察的礼貌,并为他们的不便而道歉。 他们对没有人受伤,失踪或被绑架感到满意,他们离开了。 我让自己快速进入内心,不想让妈妈有机会吓跑拉里。 这不是她第一次破坏关系。 她可能我的朋友们非常粗鲁,称他是一个混蛋。 另一个是流浪汉。 她不是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我在厨房找到了他们两个。 拉里正坐在厨房的桌子旁。 她已经为他准备了一块“着名的”捷克糕点。 她站在他身边,直到听到她一直期待的话。 “美味的!”

  她笑了。 “我是从头开始做的!”

  我静静地坐在另一端观察他们轻松的谈话。 他们在餐巾纸上挤在一起,在上面画了一张“旧国家”的地图。拉里说,他一直钦佩讲不止一种语言的人。

  拉里大步走了我的妈妈。 没有尝试,他赢了她。

  令我惊讶的是,他一直回来。 几个月后,妈妈搬到了自己的位置。 但每当她听到拉里来的时候,她就会带一份她知道自己喜欢特别家常饭,“给他的骨头加点脂肪。”当她拍拍她的肚子时,她会自豪地告诉任何一个人。听着,“自从遇见我的拉里以来,我增加了七磅。”

  我曾经抵制并憎恨过去关于我的爱情生活的建议。 虽然我不同意她的插手,但我承认,当谈到男人时,母亲确实最清楚

  实际上,当我想到它时,其他一些人真的是“流浪汉”或“混蛋”。

  妈妈,如果你能听到我的话,谢谢

  拉里和我结婚二十八年。 妈妈现在走了。 但是,如果我闭上眼睛,当传教士宣称我们是男人和妻子时,我可以听到她从前面的长椅上松了一口气。 然后她啪的一声,肆无忌惮地宣称:“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疑难杂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