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否要求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否要求太多

2019-01-10 13:39:29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否要求太多

  在我的高中毕业典礼上,颁发的奖项包括成就,对学校贡献社区奖学金等。 我耐心地坐在他们身边,知道他们不适合我。 牧师的奖项颁发给了最能体现学校座右铭学生,“道路真理生活。”我喜欢这个座右铭,并且知道它会定义我的生活,尽管我还不知道如何。

  校长阅读了今年候选人重要品质列表,对大多数,大多数,大多数人的公民活动贡献最大。 我甚至不能说出所说的所有内容。 我坐着想“为什么他们在谈论我的母亲,为什么我的母亲会在毕业时获得奖励?”我这样认识她。 我们的社区以这种方式认识她。 这些话完美描述了她。

  当我听到我的名字时,我开始哭了。 我走到舞台上获得了我内心的母亲获奖的奖项。 没有注意到,我带她进站,站在舞台上,我知道自己也找到了自己。 我以为除了这一刻的喜悦之外我永远不会要求任何其他东西

  “我问得太多了吗?”几年后我想知道。

  我的心刚刚进入耶鲁大学学院,我想要的学校比任何其他学校都要多,我认识的职业生涯就是在我高中毕业时开始的。 当接受来信时,我猜想也许这不是太多问。 但我怎么能付钱呢? 要求甚至希望我的母亲能够付出代价肯定是太过分了。 但即使我怀疑,我也知道答案。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问我母亲太多了。 所以,我去了耶鲁大学神学院。

  多年后,一位主教牧师自己与另一位神父结婚经过多年的怀孕尝试后,我又想知道, “请问我有一个孩子真是太过分了吗?”我已经有了这么多:爱,一个会众,我的父母祖母姐姐,我的健康丈夫。 我非常想要一个孩子,但我问得太多了?

  不久之后,我们生了一个儿子,我以为这就是生活中我想要的一切。

  但我内心深处知道我会珍惜一个女儿。 我祈求指导发现自己经常思考, “要求生女儿是不是太过分了?”

  几个月之内,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回答。 “是的,”当我进入他的办公室医生说,“你怀孕两个月左右。 你想知道你下一个孩子的性别吗?“

  “我已经知道了,”我笑了笑。 我再次发出一声无私祈祷,并且知道我不再要求生命

  我的女儿出生,健康,美丽,我现在知道要求我得到的东西并不是太多。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将我的祖母和她的曾孙女分开的八十五年将会消失。 我在一个惊心动魄时刻意识到,当我把母亲带到我体内时,我的母亲已经把她自己的善良慷慨的母亲带到她的内心,而我的女儿,如果我可以要求再做一件事,就会把我们全部带入她自己的存在

  等待这架迟到的飞机,我什么都不要求,我心里深深地说:“谢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否要求太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