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应该追求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应该追求的

2019-01-11 18:38:49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午四点准时赶到“健美操选拔赛原定的地点。去的时候,人已很多。但当时我不知为什么信心十足。可能是因为我当时怀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情说不定就能被选上。于是,我挺起胸膛站到了主席台上。不幸的是,当老师交第一个动作时,我真的懵了:好复杂动作啊,叫我怎么记啊!看着一个女孩流利协调标准漂亮的动作,我才意识到我在舞蹈方面

  真的是白痴一个。人真的很奇怪上帝给了你某方面的天赋后,很难再给你另一方面。就这样想着,混着做了几个动作,越发感觉到自己无知与弱智。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地认识自己。以前总以为自己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可是要在自己并不擅长的领域做好,那要花费多大的精力力气啊。我就是一个平凡普通人,有自己的特长,自己的弱项,我所要做的就是进一步发挥自己的特长,尽自己最大努力弥补自己的弱项。

我应该追求的

  至于强项,可能是写作,不过,我还得进一步追求。暂时思绪还是一片混乱,没有自己的特色和成系统知识

  是的,我应该不断地向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最高限发起挑战冲击,不断实现精神上的自我超越口号是:“更广、更深、更活。”

  生活中现象总是多方面的,你在不同情景下,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就可以看到不同的内容,怎么能够让几个概念、几套公式就把自己限死在一个地方呢?

  你越是重视生活中的实例,仔细研究它里面包含的道理和智慧,就越能发现自己过去不曾注意问题,学到过去在书本上没有学到的东西

  无论是服装,还是个性,我都追求一种轻松自由自然本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应该追求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