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病娇鱼罗晋与痞气周冬雨一起化身“幕后黑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病娇鱼罗晋与痞气周冬雨一起化身“幕后黑手”?

2019-01-11 22:02:23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病娇鱼罗晋与痞气周冬雨一起化身“幕后黑手”?

  大家好,我是小北。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冬天火的一塌糊涂的《和平饭店》,去年一家老小集体追剧的盛况还历历在目

  时隔一年,《和平饭店》的导演终于在过年前又带着新作品出现了,只不过这次是都市职场情感剧,周冬雨和罗晋主演的《幕后之王》。

  刚播了几集感觉制作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导演一样,陈数和张雨绮也有友情演出一下,看看这个阵容,我就非常有追下去的欲望啊。

  这个剧表达主旨也很正能量,宣扬年轻大学生勇敢追梦,努力工作

  迷妹布小谷(周冬雨饰)放弃电视台机会,进入偶像淳于乔(罗晋饰)所在的制作公司

  说好的努力工作呢?怎么能为了男人放弃好机会呢?但是人家最后能跟男神一起携手同行实现梦想,最后还收获美好爱情

  听起来又励志甜蜜说实话,因为罗晋塑造的雷奕明这个形象太太太太太好了,以至于这几年我都爬不出坑来。

  再加上后面跟唐嫣传出来的一些甜蜜小段子,在我心里罗晋就是雷奕明!

  盼星星月亮的他又开始演都市爱情剧了,我真是兴奋期待

  但是他这次演的是一个气质病娇阴郁嘴巴毒蛇狂肆的霸道总裁,人送外号——魔鬼鱼。

  虽然人不常出现在江湖,江湖却总有他的传说

  而且通过下属对他的评价感觉他确实有够魔鬼的。

  累到没时间写辞职信,这么夸张的修辞手法,我小学作文都不敢这么用。

  他本人的出场方式也是我见过的最没气势的了。

  第一次见男主是打着吊针放着狂拽酷炫的bgm出场的,很霸道没错啦,但是总感觉有点傻傻的。

  跟布小谷第一次开会的时候,对实习生毫不留情,都不愿意让人家进他的总编室,还说自己这里不是育儿室。

  但虽然他表面上自我独性,本人却非常有个人魅力,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跟随的人。

  这一点看他两个助理对他的态度就看得出来,人前人后对他都非常护短。

  开会的时候,布小谷说了一句“是不是睡着了”,两个助理的脸色直接就变了。

  别人说淳于乔做的不好的时候,女助理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他说话,替他补救。

  下属可以做到这样人前人后的为他着想,可见这人品应该是极佳的,就是不知道很后面会不会有人设反差萌呢,那一定很可爱

  但是看到罗晋忽然搞起高冷人设,真的有点不适应啊,虽然这样可以证明他的演技,但我还是想说一句,能不能把雷奕明还给我。

  一般情况下,这样的霸道总裁身边配的应该是傻白甜才对,但这个女主人设可是学霸啊,是他们本届传播学院硕士里面最优秀的一个。

  但是放弃了绝好的实习机会进到这个娱乐公司,就为了可以跟自己的男神一起共事,为了男人可以不要事业,还真是甜蜜负担呢。

  况且,周冬雨的那个痞子劲儿,也演不了傻白甜,倒是把初入职场的大学生的毛躁劲儿表现的很好,一进公司就给同事疯狂招呼

  认识完就开始分发吃食疯狂安利,完完全全是刚入职的模样,为了跟同事搞好关系,不择手段

  零食,工作,什么都可以分享

  而且我猜,布小谷的实习工资应该蛮高的吧,不然一身一身的衣服换着,工资都花到穿衣服上了吧。

  这才几集,衣服都换了好多身了。

  想我刚毕业的时候穷困潦倒,看到她这衣着,我真是羡慕啊,所以说,要随时保持美丽才能泡的男神归啊。

  但是话说回来,她也蛮惨的,刚实习就碰到艺人意外死亡这种大事,去公安局蹲了一晚上不说,还差点影响年级第一的硕士毕业。

  只能说布小谷的心理素质真是太强了,佩服,怪不得她喜欢淳于乔呢,狠人配狠人,合适的很。

  不过我怎么看怎么感觉周冬雨和罗晋没有CP感,而且剧情人设反差又那么大,也不知道后面要怎么开始这样一段恋情呢。

  病娇攻和热情受的配置我是很吃没错啦,估计后面我又要逃不过“真香定律”了。

  尽管到现在为止,我对淳于总这个人物不太喜欢,但是看到张雨绮演的大明星出来公开手撕他的时候,我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心疼

  我真是一个没原则心软女人,看到“前女友”和“人渣”这些字眼,忍不住想探究一下背后的故事了。

  但是,这个剧情走向??

  他俩真的在一起了,我却有点蒙了,麻烦还是回归官配吧,我还是有点消化不良

  陈数姐姐的出场真的霸气啊,女总裁的自信沉稳都写在她脸上了。

  出场就为淳于乔挡下公司所有的压力,这样的上司哪里找!

  哦对周冬雨的这句话,也正是我想说的,陈数姐姐真的太美了!

  但是还是担心前期把胃口调的这么足,后面剧情万一跟上,就会整个垮掉啊。

  这算是第一部致敬电视人的剧了,编导们确实辛苦也是真的牛逼感谢所有幕后人员无私奉献,我们才能看到精彩的作品。

  同时继续期待《幕后之王》后面的剧情呐!

  往期文章选读

朱一龙变身深情富家小公爷,却因为头太大被diss?陈意涵的肚子在哪里?我只关心胳膊腿怎么这么细!脚踹王全安刀刺袁巴元,张雨绮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爱?不要再执着于王凯的手啦,整容般的演技才应该是你粉他的原因!唐嫣罗晋太甜了,新年的第一颗糖你被齁到

  点赞瘦成周冬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