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愿意承认亲情货币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愿意承认亲情货币化

2019-01-20 05:15:5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愿意承认亲情货币化

  祖孙谁也不挑明,后来就成了潜规则,又从每次50元涨到100元,否则就看不到孙子老两口巴不得经常看到孙子,就乐此不疲,反正这钱也没给别人。只是这亲情多少夹扎点“铜臭味”让人总觉得不得劲。

  看来,现在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人心,这“经济”的成分已经是无孔不入了,我们也应该学着适应不然又有什么办法呢?不是“稀缺资源”嘛!

  逢年过节老人饭菜做好等着孩子回来而不回来的有之,给老人过生日,老人忙活大半天,一大帮年轻的先上桌虎吃海造一顿有之,(我老岳父岳母生日就是)不过,老人还是高兴,总比没盼望强啊!

  说起来这亲情里的待价而沽人之常情了,这就是社会发展结果一家就一个子女,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我们不愿意承认亲情货币化,不愿意承认亲情里的拜金主义,但是,这社会是“前进”的啊!

  今天与尔讨论一会关于读书的事情。这已经是所有人的共识,那么虚度时间就是枉费自己的生命工作是尔的第一,休息也是必要,吃饭更是必须的,那么其他的时间就要有效利用。每一天每一刻都不能虚度,干什么呢?看书!即使是正常工作时间里,也是有时间看书的,不能让时间白白的流走,案头,床头必有书,书就是伴随尔身边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