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小板栗的故事(小板栗的冒险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小板栗的故事(小板栗的冒险之旅)

2019-01-23 08:01:39 作者:村长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小板栗的故事(小板栗的冒险之旅)

  故事介绍

  山上的果园里刮来一阵大风,一颗板粟从树上落了下来。板栗随着风往下滚,眼看着就要滚到平地了。接着,小板栗“砰”地一声,和平地上的小石块撞了个正着

  板栗上的小刺虽然不如石块硬,但也把小石头给扎得痒痒地难受呢。小石头生气了,还没等小板栗反应过来,就用力一推,“咕噜”一声,小板栗被推进了旁边的小溪里。

  森林里的小动物发现了这个小板栗,可却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最后,还是小猴子大家解决了这个难题

  村长课堂

  宝贝儿是不是很奇怪,我们平时吃的板栗不是光溜溜的带壳的吗?为什么故事里却说板栗是有刺的呢?

  村长给你小小的科普一下哦。其实,从树上摘下来的板栗就是一个小刺球,这个小刺球外边有许多尖尖密密的刺。我们平时吃的板栗啊,都是已经剥过那层带刺儿的外壳了的。

  一般,一个刺球里边有一到七个板栗,把板栗取出来之后再炒熟,再把最后一层壳剥开就可以吃啦。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系村长讲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公主系列童话故事

  良好习惯养成

  (Ps:苹果手机用户请下载

  “村长讲故事”app购买收听故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