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清玄:心无杂念,才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林清玄:心无杂念,才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2019-01-23 16:45:43 作者:小阅 来源:掌阅读书 阅读:载入中…

林清玄:心无杂念,才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The Beg

在这个忙碌社会中,大家为了追求自身的价值,不得不去过一种匆忙生活,然而当你的生活完全被紧急的事物所占据,那你的人生就没有了价值。今天小阅介绍的是林清玄大师书籍,他的书可以帮助我们心无杂念,安安静静地生活。

  01

  包揽林清玄半生智慧的书

  每个人一生都应该读一读林清玄,才会在纷扰世间看清真实内心,才真正懂得如何去生活。这本书以解决现在人的忧虑主题,帮助大家放下平日的浮躁烦忧收获内心的宁静平和

  ▼《孤独是一个人的清欢

  02

  林清玄首部经典语录

  经典可以一读再读,常读常新。林清玄大师的这本禅意文书,简直美到沁人心脾,又配有一幅幅禅意水墨国画,翻开的瞬间,你真的会被惊艳到!生活中有很多浅显易懂的小道理,这本书都告诉你了。从生活中跳出来,换个角度自己。我们就会在过日子获得快乐。其实,困扰我们的,只是自己的心念而已。

  ▼《清玄说:换个角度看生活》

  03

  禅意美文代表作

  这本书写了很多佛学典故和禅学故事,告诉我们做人态度以及生活中的一些智慧。心明净则一切也都可明净,万事万物不过看心态吧。抵得住诱惑,酎得住寂寅,经得起挫折受得了委屈超越那些袅袅不绝的烦恼困惑心灵才能温暖、更清激、更开阔、更自在。跟着小阅一起学学大师是怎样拥有好心态的吧。

  ▼《境明,千里皆明》

  04

  收获内心宁静与平和的书

  书中富有禅意的文字,会让人欲罢不能!真正的美,不是华丽外表、不老的容颜,而是始终拥有一颗优雅从容的心。唯有美丽的心,方能从容抵抗世间所有的躁动与不安。一起和小阅做一个温暖、从容的人,收获内心的宁静与平和吧。

  ▼《心美,一切皆美》

  05

  深受启迪人生智慧

  林清玄的书,读起来心里很静。人过一生,许多事大多是自寻烦恼。他的书可以抚慰我们内在的焦灼和浮躁,活出清明自在的人生。不可否认,在我们心情低落时候,看一看这本书,疗效还是可以的!

  ▼《情深万象皆深》

  有人跟小阅说,一个月总有那么30天不开心。今天小阅介绍的书专治这些不开心。人过一生,许多事大多是自寻烦恼,没事的话就和小阅说说你的烦恼吧。

  小阅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阅读《孤独是一个人的清欢》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