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亲爱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亲爱的自己

2019-01-24 20:59:31 作者:北回归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过一周就要到春节了!如果不是看日历,我几乎已经忘记了2019年的1/12 都已经快要过完了!

  想想去年的今天,我还在苦苦地与抑郁失眠做斗争。如果不是每天写下的那些文字,在反反复复阅读中给了我重生力量,我应该早就与这个世界告别了。

致亲爱的自己

  而今,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宁静。窗外蓝天白云,山上的树林夕阳温柔光辉里镀上了一层浅浅金色,使这个冬天泛着一股淡淡的暖意,倾泻到玻璃上,缓缓地流到内心的深处。

  手捧一盏香茗,慢慢地啜着,香气环绕在四周,润泽着每一缕空气。细长的茶叶浸饱了水,变得轻盈而善舞,水动,它们就轻轻地飘荡起来,又静静地落下,如那池中善游的鱼儿

  生活就像一架奔驰的过山车,又像是一条长长的抛物线,经过低谷,终将回到它的高峰时刻。我知道,低谷当然还会再来,但这并不影响享受此时的快乐及对未来美好憧憬

  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谢谢你,亲爱自己!跨越深渊,又见春天

  往后余生

  愿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

  愿你下雨有伞

  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愿你历经山河只觉人间值得

  愿你每次流泪都是喜极而泣

  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依

  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

  愿白天有说有笑

  晚上睡个好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亲爱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