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吴秀波代言的商品赠送都没人要,我开始佩服排队买便宜鸡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到吴秀波代言的商品赠送都没人要,我开始佩服排队买便宜鸡蛋的

2019-01-26 11:30:48 作者:柳随风 来源:演讲与口才杂志社 阅读:载入中…

看到吴秀波代言的商品赠送都没人要,我开始佩服排队买便宜鸡蛋的

  有没有发现舆论焦点已经不在事件本身了,而在于事件引起的连锁反应

  《情圣2》宣布改档后又突然宣布撤档。

  本来还挺有期待值的电影被吴秀波弄这么一出,一下子跌入冰窖了。

  肖央真是被坑惨了。

  北京卫视紧急召开会议,也是为吴秀波。

  如果单纯一个节目表演嘉宾而已,删掉就可以了。可吴秀波是主持人

  要彻底让他在晚会上消失很麻烦的。

  不过,瓜哥觉得活该,陈昱霖早就公开爆料了,明知道吴秀波已是污点艺人,北京台还请他当主持人,脑子呢?

  没脑子的还有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新一季的节目前三期都有吴秀波。

  也是服了。

  当陈昱霖爆料后,吴秀波还能在《我就是演员》里稳坐导师席,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及时止损没做到,还继续冒新的风险,和吴秀波的关系该有多铁啊。

  面对一个问题艺人,你们还捧着,三观呢?

  看看爱逛超市的跳广场舞大爷大妈们。

  昨天去小区一超市,显眼地方摆着吴秀波代言商品,两个大大的“赠送”格外刺眼

  超市的服务员说,卖是卖不掉了。只好当赠品,只要一次性购物满200元就赠,没想到,根本没人要。

  顾客要求赠别的商品。就连那些为了买便宜鸡蛋早早排队的大爷大妈都不愿意要。

  呵呵,要知道吴秀波以前可是不少大妈心目中的“男神”。

  陈昱霖爆料后,不少大妈粉气得饭都不做了。

  看到这一幕,我顿时觉得这世界还是不错的。

  你那么渣,代言的商品白给我都不要。

  这三观超正,必须赞一个。

  谁说排队买便宜鸡蛋的大爷大妈贪占便宜呢?

  那是节俭好不。

  原则性很强的,不该占的便宜坚决不占。

  吴秀波彻底凉了,完全咎由自取

  对于艺人来说,你靠形象吃饭,靠形象赚钱

  吸毒、嫖娼、出轨、包二奶小三,这样的丑闻都能让形象坍塌。你不去尽力维护你的形象,反而去糟蹋。

  自己作,下场就是这样。

  遗憾的是,教训一个比一个深刻,可艺人去前赴后继,一个接一个“勇闯禁区”,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人越成功时候越要自律。修养不够,德不配位,早晚出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