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2019-01-27 16:45:37 作者:小阅 来源:掌阅读书 阅读:载入中…

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The Beg

不同年纪,我们对爱情,对生活想法感受有所不同,我们所能承担的责任,所拥有能力也不同。也许现阶段我们遇到的不是合适的人,那也是我们生命中最好的独家记忆!或许我们可以对未来的那个人说,如果余生是你,晚一点没有关系。今天小阅推荐的这本书《独家记忆》,也是一个相见恨晚故事,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01

  人气作家浮生口碑作品

  根据畅销小说家木浮生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来的治愈爱情剧《独家记忆》正在热播讲述物理博士慕承和由于考场误会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开的一段有关双向暗恋浪漫甜爱故事。小阅想说,现实生活中,如果你有喜欢的人,那就大胆地去表白吧!哪怕最后自己失败了,也无悔于自己,无悔于青春

  ▼《独家记忆》木浮生

  02

  人气作家木浮生暖文力作

  这是一个励志爱情故事,每个人物心理活动都很细腻感觉很贴近生活,小阅看这本书时,是一点点认真看完的,情景剧情不脱沓,没有快进。也许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一些缺陷会给你带来很多烦恼,但不要因此放弃自己。我们都将会遇到能包容你,能改变你的那个人!

  ▼《原来我很爱你木浮生

  03

  读者公认的温情浪漫经典

  木浮生的作品中,这本书的爱情最为感动,爱到刻骨铭心,哪怕付出生命。然而终究爱情能化解一切,毕竟是两个相爱的人,爱情本身没有错。小阅想对书友说,幸福或许从来都在你左右,只是你没发现或者你被某些东西蒙住了眼睛……希望你转身时,你的幸福依然还在。

  ▼《良言写意木浮生

  04

  木浮生全新治愈之作

  这是一个治愈系的故事,他们都是时光里的伤心旅客,也是余生路上最好的旅伴。男女主都有各自的伤心事可能天意让他们相爱,然后因为爱所以原谅、互相救赎,最后他们走到了一起。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一切都会都过去。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衡量时间的钟表精准计时着,未来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时光行者的你》木浮生

  05

  言情天后首部古言巨献

  有书友说,看完之后,心有凄凄焉。我决定把该作者的书全部看一遍!这本书勾画一个家国天下缩影,写尽一段江山可鉴的深情。每3个言情读者中,就有2个人的心被这部小说牵动!一起和小阅看下这本书讲诉了什么故事吧。

  ▼《犹待昭阳》木浮生

  06

  历经三年的温情巨献

  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很美好,没有争吵,没有误会,只有对彼此的认定,对彼此真挚的爱。也许在我们生命之中或许会有几次心动,几次恋爱,很多争吵,更多伤心,但小阅相信,该来的那个人始终会来,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而我们只需要慢慢等待,静待花开。

  ▼《世界微尘里》木浮生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每个人走进你生活的人都有他的使命任务。有的人教会了你成长,有的人则陪你走到了最后。有的人悄然离去,有的人无声等待。你可能足够幸运地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到合适的人,也可能为失去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而痛心疾首

  你遇到过哪些爱情故事,或者想要遇见哪些故事,跟小阅聊一聊吧~

  小阅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阅读《独家记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