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进行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进行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

2019-01-31 18:11:44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进行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

  近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205教室和A207教室进行了2017级本科生专业面试的工作。王雪松副院长、朱美强教授、雷汝海教授、李会军教授、叶宾老师及何海明老师在A205教室进行申请转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的面试工作,李松教授、郭星歌教授、李晗杰老师负责申请转入电子信息工程学生的面试工作。

  上午8点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正式开始。每位学生都进行了约7分钟的面试,其中包括自我介绍以及专家提问。首先,各位同学向面试小组的老师介绍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成绩、工作经历以及自己对信控学院所申请专业的认识情况。教授与老师们也各抒己见,对学生进行了较深的了解评价

  据悉,本次本次参加面试的学生共有150人,其中,申请转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方向)的学生有85人,申请转入电子信息工程的学生有65人。这充分证明了信控学院其优良的学风环境、专业上的前景等吸引着许多学生。信控学院转专业面试工作的完成,不仅将为信控学院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也将为信控学院促进学风建设与学生成长提供一个契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