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信息、电科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信息、电科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

2017-04-27 作者:单幼邻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信息、电科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

  4月23日,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信息、电科专业保研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有关保研方面的技巧和经验,信控学院于博学楼四号楼B103教室举办信息、电科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信控学院党员工作站、团委学生会、14级职业发展联盟主办,邀请了多位信控学院信息、电科专业保研的13级优秀同学进行交流。

  晚7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保研至东南大学的高源同学介绍了保研的流程,她从信息的获取、材料的准备、导师的选择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保研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在准备和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突出自己的长处,学会共享信息,多与学长学姐交流。紧接着,保研至电子科技大学的谯彬同学以时间为顺序,讲解了保研过程中的相关准备,并着重强调了专业主干科目的复习和拓展。他还介绍了保研面试的流程,注意事项和相关技巧,提醒同学们要早做准备,避免在面试过程中出现慌乱。之后,保研至北京邮电大学的张琬笛同学结合自己的自身经历,通过反思总结自己在保研过程中的失败点,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的朱奇奇同学、电子科技大学的何金埔同学和天津大学的范榕同学也讲述了自己在保研过程中的经验。(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保研政策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了保研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同时,也促进了信控学院的学生发展,在学院中营造了“手牵手、共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