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蹭蹭不进去,然后就被用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蹭蹭不进去,然后就被用强了...”

2021-11-01 11:06:48 作者:泄密君 来源:泄密 阅读:载入中…

“就蹭蹭不进去,然后就被用强了...”

  匿名投稿:

  我和他是生活中认识的,他刚开始对我特别好,我上班的地方很远,他每次都是开车送我上班,接我下班,从来不会强迫我在外面过夜,也舍得花钱,吃饭总是带我吃好吃的的地方,对我很关心很体贴。我渐渐对他失去了戒心。

  有一天我放假了他说想带我去隔壁城市玩,他开车带我去了那里,到了就是很晚了,我们吃完晚饭就只能去开房间,我们进了房间,他就说这个房间明明说了开标间怎么不是标间,还说对我不好,很暧昧地笑了,我很相信他,没有任何警惕,过了一会儿,他先去洗了澡,出来的时候都穿了白天的衣服,还说我们都各睡各的,我当时还是不知道接下来他会对我怎么样,我不想和他发生关系,只是想和他好好在一起,我睡觉之前也没洗澡也没脱衣服,只是把外面的裤子脱了,里面还有秋裤,我就准备玩手机睡觉了,他开始没怎么样,过了一会儿他就不对劲了,一直摸我腿,然后强吻我,然后我就被他强行发生关系了。

  可是那之前我是真的相信他会好好尊重我的,我恨我自己,我第二天买了避孕药吃了,再也没和他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