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存留下的生命对更为珍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存留下的生命对更为珍贵

2019-01-31 22:43:2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存留下的生命对更为珍贵

  我们本来就处于一个极好时代,因此我们无须寻愁觅恨,我们可以依靠自己脑洞,建起我们或大或小的窝,怀着或大或小新希望,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现在是虽然没有通向未来坦途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努力,通过四处奔走,攀越障碍,让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所有的人概莫能外

  一次以外的车祸夺走了包钢的双腿,但是包钢并没有真正颓靡。他可以坐在电动轮椅中,转来转去。想去哪儿的话,如果近可以用轮椅,如果远可以驾车,没了双腿,生活对他来说依然丰富而多彩都。

  这会儿,包钢驾着自己的电动轮椅,慢慢绕着花园,以轮代腿地溜达。对这个花园,虽然他假装满不在乎,但实际上他为它感到如此骄傲

  历经了意外的灾难之后,包钢感受苦难能力似乎下降了。他是那样独特明朗愉快红润健康肤色迷人明亮眼睛,让人觉得他简直是个乐天派,他的举止,有着一股非同寻常饱满精力。他的肩膀宽厚强壮双手有力;他着装板正、面料考究。从他脸上看不到残疾人的一丝内心空虚自卑。因为他认为:死亡只有一步之遥,存留下的生命对更为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