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伪装的春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伪装的春节

2019-02-06 07:10:56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过个年,我发现春节到处都充满了“装”。

  孩子口袋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红包家家户户房屋里里外外都装满了迎接春节的欢庆;而人们的心装着的东西更多,装着无所事事样子、装着自己非常了不起的样子、装着过去自己是多么的神勇、装着自己是多么的快乐

伪装的春节

  比如我已经戒烟很久,朋友春节见面,礼仪的发烟给我,我装着自己还是会抽烟,拿着烟就抽;比如我喝酒,自己酒量本来就不是很好,一旦坐到酒桌上,我就装着自己非常能喝酒得样子,就是千杯不醉的意思;最会装的时候,是喝了三碗能过岗,到了躺在床上眼睛是迷糊的,嘴巴的干干的,想吐的桶是在床边等着的,床头饮水机是热了一遍又一遍的,那时候还过什么岗呢?过一个晚上就好了。我不知道到底装是好还是不好,总之我觉得装很累很累,不是搬砖头、抗水泥的那种累,而是发自心底的累,是一种说不出的那种感觉

  为了让自己不累,从明天起,不对,从我写下这篇文章起,我要学着不装,只有不装自己才不累,只有不装自己才能更好的看待这个世界,才能真正的体会到这个世界的真实面貌,才能让自己更好的活着。

  若不是艺术生活可以抛弃美颜、抛弃PS、抛弃各种各样装饰,活出最本真的自己,若是为了艺术,为了美,保保养、敷敷面膜还是挺可以的。

  不是我不喜欢伪装的世界,不是我不喜欢伪装的人,更不是我天生就不喜欢伪装,而是本该最真的东西,你却去伪装,把真的装成假的,让人无法体会到最真实的东西,我恨。

  而人一旦恨一个东西,恨一个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恨它就会让人活着很累(那种累不是流汗,擦干那种累,是不可思议的那种累)。

  酒精已经麻痹了我,而我却装着我还能继续说,继续写,但我已经写不出个所以然,所以简短一点就此停笔,借过借过,让我睡个好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伪装的春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