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2019-02-09 17:24:52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近日,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教职工大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院长李明分别发表讲话,就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吴瑜书记传达葛世荣校长学期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上的指导讲话。在对学院的日常工作进行通报的同时对各位老师教学教务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学院要从师资队伍数量扩大转向提高师资队伍质量,增强教师学术创新力。吴瑜书记指出,我们学院必须把提高质量、资源效益行政效率放到更高的位置,要带动学生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明院长在会上对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指出:“2017 年是信息控制工程学院建院的第一年,凝聚和稳定人心鼓舞士气,搭建好了平台,今后若干年学院的办学格局得到了基本的确认。” 李明院长总结了上一学期信控学院学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次李明院长深入分析了学院2017年工作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对强化优势学科、促进人才培养、提升学院综合素质等提出了新要求;最后针对2018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要加强国际科研团队建设,开展科研、研究生培养校企联合平台建设,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

  会议最后,吴瑜书记总结指出,今年学院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聚焦特色方向、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开启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征程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信控学院新学期的任务和工作重心,加强了教职工工作的凝聚力。李明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总书记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实干拼搏,加快我们研究型学院建设步伐。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建设好信控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