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47——恩师的教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一日记47——恩师的教导

2019-02-11 19:32:13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月11日 星期小雨

  恩师教导

大一日记47——恩师的教导

  克服了棉被引力,跑步到操场,我又一次战胜了自己

  跑步中,又遇到王老师。她稀稀的头发肯定思维深邃标志。我注意到这样一个很有趣问题:凡是专家或者学者或者知名作家,大多头发稀少,这几乎能作为一个智者的标志了!我想王老师一定是知识丰富思维深邃的专家学者吧!我在背后端详了她一番,才又开口:王老师。她转过头微笑了一下:小姑娘,你来啦!于是,我和她齐跑。她不停地称赞我:小姑娘不错咧,每天都坚持跑步。很有进取心

  我也就不谦虚,因为谦虚过度等于骄傲:“进取心倒是有,只是自己常常迷惑,找不到出路。”

  “那不要紧,只要你有进取心,一切都不成问题!”她很善于鼓励人。问起学习,她向我讲了她的儿子,后来又讲起了她的家庭,再后来又回归到现在,她说:“最好别谈恋爱,那是最无聊空虚游戏,等以后参加工作了再谈,现在不要浪费大好的学习光阴。”她以她的认知不停地教导我、告诫我,让我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

  是的,王老师,您放心谢谢你的提醒关爱我会梦想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