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凰古城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凤凰古城的记忆

2019-02-11 19:28:0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凤凰古城的记忆

  大巴车经过长途跋涉,直至晚上八点多钟,才从芙蓉镇一路颠簸来到凤凰城外。在一个很大的停车场停下后,导游匆匆去购买明天四十多人的游览票,而我们只有在车上或下车到空旷等待

  停车场外来车辆部分大巴旅游车,全国各地车牌尽有,以南方省份为多。不时进进出出,拥挤的很。游客大都下车活动空气闷热,但感受到的却是招揽游客的气氛热烈。各种五颜六色广告宣传牌,在霓虹灯闪烁照耀下尽展姿容,宣传自身与招揽客人并进,渲染商业气氛,表明这里已不是当年的边塞荒漠之地,而是商贾云集的繁华小城。大约半小时后我们票证办妥,车向县城中心开去。

  这时已华灯初上,把这个小城照耀的如同白昼古城里的路不宽敞车流多游客众,一路走走停停,将近十点才到达目的地大家饥渴难耐,匆匆下车到饭店狼吞虎嚥似的吃了一餐,尽管导游讲这是当地特色饭菜,但一是不合北方人口味,二是腹中告急,也沒有留下多少印象

  这次湖南跟团游,应该说比过去几次都满意,吃饭住宿基本到位,尤其是住宿条件比较好,而且各个旅店都配有无限网供游客使用大大方便了旅行人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凤凰古城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