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1班举办“美化校园之让自行车回家”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1班举办“美化校园之让自行车回家”活动

2019-02-12 09:29:32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1班举办“美化校园之让自行车回家”活动

  为了让路边摆放不整齐自行车电动车“顺利回家”,从而让矿大校园更加美丽整洁,信控学院电信17级11班积极开展“美化校园之让自行车回家”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电信17-11班班长冯钰博组织,该班胡晨燕、吴志诚、吕浩等23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活动。

  上午9:45,志愿者们在一食堂东侧集合,在由组长进行简要地介绍活动意义、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后进行分组,各组沿着中国矿业大学行健路左右前进开始展开活动。在事先经过实地考察后,志愿者们着重整理图书馆周围、食堂以及学院路等地方停放的车辆。在活动中,小组人员不仅互帮互助、共同整理自行车辆,同时,他们还对所经过之处进行了简单清洁活动。在遇到没有整齐停放车辆的同学,小组人员也认真引导劝说,向他们传达了“校园的美丽需要我们每个人努力”的理念。活动结束后,各分组抵达东门进行集合,并在清点人数完毕后解散。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的努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相信志愿者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志愿活动带来的班级凝聚力,更能收获自觉维护环境整洁有序的公共意识与公共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