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园管理交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园管理交接工作

2017-07-14 10:11:51 作者:王璨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园管理交接工作

  7月14日,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到达目的地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随即进行了校园管理交接工作,以便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和校园设备,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支教工作。

  中午12点,“一路黔行”支教团到达德隆完小,德隆完小校长李军亲自迎接支教团,对支教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李校长带领支教团成员参观了校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演示了投影仪等一系列教学设备的使用方法。紧接着,李校长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问题,提醒支教团成员要特别注意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建议在每天放学后安排支教老师亲自送孩子们回家。李校长还提到,“一路黔行”支教团近几年在该地区的影响力逐年增加,因此今年会有许多外校的孩子前来听课。他建议支教团对这些外校学生做好个人档案记录,严格管理,以免意外发生。最后,李校长谈起了前两届支教团优秀的工作成果,鼓励支教团成员再接再厉,继续为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校园管理交接工作的开展,不仅使支教团成员熟悉了校园环境和校园设备,同时使他们尽快融入到支教生活中去,有利于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