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校园朗诵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校园朗诵比赛

2017-07-15 10:44:41 作者:彭琼瑶 桑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开展校园朗诵比赛

  7月15号,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在河南南阳小包庄小学举行校园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由11位志愿者老师负责统筹安排。志愿者老师们将孩子们分成了五组,每组由两位志愿者老师带领朗诵。小包庄学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朗诵比赛。

  下午3:30,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每个组按组号1、2、3、4、5的顺序分别进行朗诵。朗诵的诗歌分别是《少年中国说》、《沁园春·雪》、《因为生日》、《相信未来》、《赤壁赋》。孩子们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将诗歌表达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朗诵比赛共进行了45分钟,最后,根据10名志愿者老师和小学六年级负责老师王老师打出的成绩进行排名,第一组朗诵的《少年中国说》获得第一名,志愿者们给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给未获奖的同学也发了小礼物,表示慰问。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朗诵会的举办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孩子们的朗诵水平,同学们对此次朗诵会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全员参与。朗诵会结束后,第三组的组员谢心如说:“好喜欢哥哥姐姐们教我们朗诵,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很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