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低碳校园,绿领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碳校园,绿领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

2017-12-06 23:44:54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低碳校园,绿领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

  低碳校园,绿领未来——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节电大赛扫楼宣传活动

  为将低碳生活理念带进校园,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11月9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节电大赛扫楼宣传活动。

  晚上21:20,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在桃苑四号楼楼下集合,部长杨治国将全体部员分为三组,分配给其一定的任务区域,并向其说明了扫楼宣传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干事们有序地进入桃苑四号楼、松苑二号楼和松苑三号楼,进行宿舍节电大赛宣传活动。在扫楼过程中,干事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意义、活动时间、活动规则和活动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本次大赛。据悉,本次大赛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通过统计报名宿舍在10月及活动月内的用电量,按25%的十月用电量和75%的活动月用电量对最终人均用电量进行排序,评选出各类奖项。

  本次扫楼宣传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有效地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为之后宿舍节电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