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离婚后一年,我狠狠收拾了老公和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诉:离婚后一年,我狠狠收拾了老公和小三

2019-02-17 18:45:41 作者:凡小西 来源:凡小西 阅读:载入中…

倾诉:离婚后一年,我狠狠收拾了老公和小三

  罗琼真的是腻了,老公小三薛晶晶又找上门了。

  她跟薛晶晶第一次交手就觉出她很凶,绝不是一般的女人。披头散发,把高跟鞋一脱,不顾形象地冲上门来了。

  袁刚居然吓得躲进了卧室。罗琼又气又急,这不是她第一次为袁刚处理狗血事了,仿佛她这个老婆成了他妈,在紧要关头都会跑出来护着他。

  薛晶晶全程无视罗琼,把卧室门拍得“咚咚”响:“袁刚,你给我滚出来。”

  不一会儿,门开了。薛晶晶把袁刚一把拖出来,让他在她和罗琼之间选择表态。她现在怀孕了,要怎么办?她气势汹汹地瞄了袁刚一眼,袁刚不再退缩,昂起头对着薛晶晶说让她去打掉孩子,接下去营养费,赔偿费啥的一切好说

  袁刚的这一表态可气坏了薛晶晶。

  薛晶晶冲进厨房,拎了一把菜刀出来。袁刚和罗琼都吓了一跳。还没等袁刚继续表态,罗琼先气定神闲地说都别闹了,她退出。

  这时,薛晶晶才满意。把菜刀“哐当”一下扔桌上,嘴角扯出胜利的笑。

  袁刚急了,转身拉着罗琼说他不想离婚,让她原谅他的一时犯傻。

  罗琼用力甩开他,说:“这么多年,你屡屡沾花惹草,每次都求我原谅你。我累了,离婚吧。”

  袁刚有钱,有一家生产古筝公司,也正是因为有钱,所以这几年花哨的事不断。

  离婚时候财产分割,罗琼分到了两套房子,和600万现金,还有六岁的儿子。但罗琼清楚,袁刚的存款未来赚的钱,远远不止这些,但结婚以来,袁刚一直是自己管钱。所以,袁刚究竟有多少钱,罗琼根本不知道。也只能答应这样的分配方式

  可罗琼的公公婆婆跑出来参战,要把他们袁家的种留下。袁刚妈却认为,好不容易有个孙子,薛晶晶虽然怀孕了,但也不能保证一定生男孩

  最后,袁刚的妈妈哭着求罗琼,罗琼心一软,就把儿子的抚养权给了袁刚。

  离婚后,罗琼打理好自己的一切,就叫了辆车搬去了临街的那套房子里。她想过一阵子清净日子

  临出门时,袁刚跑过来想跟罗琼说几句,薛晶晶却不停朝袁刚挤眉弄眼,仿佛他们这说几句就要干出啥事来似的。想着袁刚面对薛晶晶的孬样,想着儿子小宝的成长,罗琼非常不放心小宝。

  果然,罗琼才离婚没几日,薛晶晶竟然和袁刚吵架打了起来,最后流产了。

  罗琼听到消息震惊不已。袁刚真摊上了一个霸气的母老虎。看着年纪轻轻,脾气倒不小。罗琼应该拍手称赞,这就是贱男小三的下场。可她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她担心儿子每天看到这些吵架和打架,心理会留下阴影

  那天,罗琼见到袁刚时,他正拎着饭盒医院给薛晶晶送饭。他整个人憔悴,抬头见到罗琼时,他眼睛亮了亮,随后又暗了下去。

  袁刚说:“罗琼,这次我真知道错了。我没想到招惹了薛晶晶这个火药桶,我也留了心,所以即便跟你离婚了我也拖着,没去跟她领结婚证。我怕啊,怕以后的日子不太平,现在孩子流产了,慢慢我会疏远她,然后我们复婚,我以后再也不干混事了。”

  罗琼说:“你好照顾薛晶晶吧。你跟你爸妈去说下,儿子由我带,薛晶晶脾气那么爆,说不定哪天会让小宝受伤,我不想小宝跟着遭罪。”

  袁刚还想说什么,薛晶晶的电话就追过来了。声音嚣叫如鸣笛,大意就是她饿了,他到底死哪去了,还不过去。袁刚气的差点扔了手机。他转身对罗琼说,你等着我,我一定会跟她断干净。然后他不等罗琼回答,就小跑着走了。

  薛晶晶在医院住了半个月,折腾得袁刚疲惫不堪。袁刚爸妈也一直旁敲侧击,要袁刚眼睛擦亮,千万别跟这种作三作四的女人结婚。袁刚也拎得清,现在他唯一的念想就是伺候好薛晶晶,再慢慢想办法甩了她。

  那天,罗琼买了衣服水果去看小宝,薛晶晶正好也在。袁刚给罗琼倒茶,薛晶晶就不给好脸色,不是去卫生间时把门摔的“咚”响,就是袁刚在跟罗琼谈小宝时,不停喊袁刚进卧室。还时不时阴阳怪气讽刺罗琼拎不清。

  罗琼不在意薛晶晶的讽刺,趁着袁刚照顾薛晶晶的当口,她还主动留下来为他们做饭。

  吃饭当口,薛晶晶对着袁刚各种使唤,各种作,罗琼也云淡风轻的。她一边招呼薛晶晶多喝点鱼汤,一边给小宝剥虾吃。这场面,倒搞的薛晶晶发作不出啥了,袁刚则坐在一边尴尬不已。他看不懂罗琼,她居然可以保持这样淡定气度

  袁刚一边看着脾气嚣张跋扈的薛晶晶,一边看着大度的罗琼,这样两个人放一起一对比后悔的心要滴血。

  过了几天,袁刚跟薛晶晶提出想回父母家住,让薛晶晶好好休息。薛晶晶当然猜到袁刚想甩了她,不想跟她结婚了。薛晶晶像发疯一般,又上演了拿刀威逼事儿,只不过这次威胁的是小宝。

  一把尖刀架在脖子上,五六岁的小宝吓得哇哇大哭。

  袁刚立刻求饶,求饶薛晶晶别冲动,他什么都答应她。

  好一会儿,薛晶晶终于松手。袁刚一边给儿子擦着眼泪,一边恨死了自己,怎么当初看上了这个母夜叉一般的女人?

  经过这么一出,袁刚的父母再也不敢让薛晶晶在小宝身边了。罗琼算是如愿以偿得了小宝。

  那天,袁刚父母送小宝来她这边,不停地叹息,说儿子不争气委屈了罗琼,现在因为一个嚣张女人把个家搞得乌烟瘴气,真是他们前世造孽了。罗琼也不说什么,她现在什么身份个儿清楚。但她也听得懂二老话里大致的意思,还是念着她这个媳妇的好,希望早日原谅儿子,早日复婚。

  罗琼留老人们吃了顿饭,她对他们说,以后想孩子了,可以随时来看小宝,小宝永远是他们的孙子。一席话,让袁刚父母更加感动罗琼的懂事

  晚上,罗琼陪小宝画画,小宝画了一幅全家福,然后对罗琼说他担心爸爸,那个阿姨很凶,妈妈,要不你把爸爸接回来住吧。罗琼一把抱住小宝,答应着说,好,我们现在画大海吧……说这些时,莫名的,罗琼心里泛了苦涩

  离婚三个月后,罗琼跟袁刚联系密切起来,不是叮嘱他天凉多穿衣,就是让他少喝酒,还关心他跟薛晶晶的关系是否缓和了些。

  一说起薛晶晶,袁刚便是一肚子牢骚,说她赖上他了,薛晶晶说他别想甩了她,她到死都粘着他了,这让袁刚很是头疼

  罗琼在电话里安慰袁刚说:“她大概因为流产情绪波动大,你就多顺着她点,当初也是你招惹她的,你也要多站她角度问题,她内心伤害也大。现在小宝由我带,你也放心,薛晶晶也不会再做过激的事能伤害到小宝了,你有空多过来看看小宝就是。”

  罗琼这一番通情达理的话,让袁刚内心的懊悔持续加重。当初他怎么就瞎了眼,蒙了心去背叛罗琼这么好的一个女人

  接下去袁刚去罗琼那里看小宝越来越频繁,逗留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有时一起吃个饭,有时两个人陪小宝看动画片或玩玩具温馨时光里,空气流动的那种岁月静好的味道,让袁刚越来越贪恋。

  那天阴雨天,袁刚跟薛晶晶说去联系展销会的铺子就出门了。实际上,他溜一边去买了很多菜,跑去罗琼那里两个人做饭吃。

  结果,门“咚咚咚”敲响了。袁刚跟罗琼对了一眼后小声说,莫不是薛晶晶跟来了。

  罗琼很淡定地摘下围裙,示意他躲一边去,然后她去开门。

  果然是薛晶晶。

  势头依然迅猛,她快速合上门后,一下子就拿出一把水果刀,叫着让袁刚滚出来。她骂道:“老娘已经忍了够久,这算什么意思?袁刚你今天必须给个准话,到底这个婚结不结,不结就同归于尽!”

  罗琼伸手阻挡薛晶晶闪着寒光的水果刀,她让薛晶晶冷静,她说袁刚只是来看小宝,跟她之间根本没什么

  “放屁,这个时间小宝都上学了,来看小宝?谎撒的真遛。”

  袁刚实在憋不住了,从小房间冲了出来,他让薛晶晶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拿刀威胁人。

  薛晶晶看见袁刚,话都不说,直接拼了命般就扑上来。这个当口,罗琼立马冲了过去,护住了袁刚。薛晶晶一震,那刀就毫不留情的直直扎在了罗琼的左肩部,血汩汩而出,薛晶晶傻眼了,袁刚吓得立刻报警。

  罗琼不顾自身危险替袁刚挡刀,让袁刚一家很感动。薛晶晶却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押了进去,估计要判几年。

  还好没伤及要害,罗琼得以保命。罗琼醒来时,看着床跟前站着曾经跟她有种丝缕关联的这一家子人感慨万分

  看着袁刚抱着小宝轻声唤着她,罗琼心想,一切终于按照自己设计发展了——

  她为了小宝替袁刚解除薛晶晶这个炸药包的苦肉计,虽说冒了风险但也终归如她所愿了。

  当罗琼听到睡梦中小宝一次次惊吓了般喊着爸爸时;当她看到小宝用画笔画着他爸爸带他去动物园游玩的场景时;当小宝常常嘴里念叨让爸爸离开那个拿刀的阿姨时,罗琼就知道,小宝不能失去爸爸。即便他出轨了,可是那是成人之间的恩怨,在小宝那里,袁刚是个无法替代父亲

  所以她故意接近袁刚,激怒薛晶晶,她知道她会发疯。她在为袁刚挡刀的那一刻其实薛晶晶也只是用刀唬人的阵势,并没有真要行凶,这是她一贯威胁袁刚的手段而已。

  罗琼当然是恨袁刚的花心和背叛。但更重要的是,离婚分割财产的时候,罗琼觉得自己吃亏了,却又无计可施。她断定袁刚会后悔,那么她就要设计各种场景,凸显自己的贤惠,让袁刚更加后悔。

  当一个男人后悔地来求你复婚的时候,就有条件可以谈了。比现在罗琼只拿着600万现金,划算多了。

  人到中年,绝对不应该冲动离婚,而应该抓住本应属于自己的财产。

  所以,当袁刚一次次恳求复婚要求时,罗琼提出,将公司的最大股东变更为自己的名字。袁刚立刻答应了。经过这次一场大闹,他也明白,他离不开妻子和儿子。

  复婚当天,罗琼如释重负从儿子的角度,家回来了。从自己的角度,钱回来了,现在自己是公司的大股东。至于夫妻情义,那就去交给时间吧。如果袁刚后来做得让她不满意,随时可以提出离婚,反正现在钱都在自己手上,怕什么?!

  【完】

  凡小西原创文章推荐

  1、泪目 |“学渣”儿子,妈妈相信你是来报恩的

  2、末代皇后婉容:始终也没过好这一生

  3、写给女儿:我宁愿你不“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