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夹子就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夹子就行了

2019-02-23 19:18:4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夹子就行了

  用夹子就行了

  文/赵元波

  一连阴了好几天,天都是灰蒙蒙的,就连袜子也不敢洗,晒不干呀。一大早,天就一扫往日的阴霾开始放晴了,万里无云太阳暖烘烘的,晾晒衣物合适不过了。

  女孩欢呼雀跃,把换下来的一大堆衣物放进洗衣机里去洗。这样的天气,洗好的衣物晾晒在院子里的铁线上最恰好了,几个小时就能晒干。

  一件件的衣物挂在铁线上,花花绿绿,四五个小时就能晒干了。晾晒好衣物,女孩就进屋里去了。

  过了个把小时,等她出来看时,不由地喊了声“糟糕”,原来,开始起风了,铁线上晒的那些衣物,有的被风吹到了地上,有的斜挂在铁线上,幸亏出来看了一下,要是家里的那只淘气狗狗看到的话,掉到地上的衣物就会被狗狗被撕烂的。于是,女孩把衣物重新挂好,她嫌麻烦,也就懒得到楼上去拿夹子。

  不一会儿奶奶回来了,对女孩说:“晒在铁线上的衣物都被吹落在地上了。”无奈之下,女孩只好又一次来到院子里去捡那些掉到地上的衣物。奶奶告诉她:“用夹子把衣物夹住,风就吹不掉了。”女孩心里想:“都怪自己怕麻烦,不想去拿夹子,这才有了等麻烦事。”

  果然,用夹子夹住衣物,直到晒干,晒在铁线上的衣物都没有再被风给吹落过。

  一次就能解决问题,就不要留上个尾巴了,否则的话,你越怕麻烦,麻烦越来找你,会让你烦不胜烦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夹子就行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