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第三者,伤痛的心只有自己去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离第三者,伤痛的心只有自己去体会。

2019-03-01 20:04:46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离第三者伤痛的心只有自己体会

  当在朋友圈看到心中的他喜迎三胎时,心情低落难过到直哭。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这样的结果心里早就有定数了。为什么还是不能去面对?

远离第三者,伤痛的心只有自己去体会。

  他曾说过,我会爱护你一辈子。结果妻子不是我。本来生活不应再有交集,却因为一次同学会心中再起涟漪

  日后的我们天天微信火热聊天。他说,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一直很深。我听后深受感动,我对他又何尝不是呢!

  一次,他约我出来坐坐。我们坐在咖啡屋里。我娴熟的调捣着咖啡。问:“你的要不要加糖?”我尝了一口,没加糖的咖啡真的很苦。我说:“我们现在的关系算什么?”他说:“给我点时间我会处理好。”他边说边帮我咖啡加上了糖。

  那天,心情不好。我去了他的城市。在他家店门口给他打电话,门口出来一个女的。这女的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她。她问:“欢迎进店里看看。”接着他跟在后面出了出来。当他看到我时,脸色突然大变。拼命的和我使着眼色。后来那女的进去,他忙着跟我说,那是他的老婆。屋里传来那女人亲切呼唤声,他乐呵呵的边应边住店里走。

  此时的情景想想心还是疼。我突然问自己,我这是怎么啦?为什么要如此作贱自己。那天本来是找他解闷的,结果带着满身的伤痛回来。看他们夫妻感情,他依我浓。我践格到连第三者都不算。

  我拉黑了他的微信,他的相关通讯。过了几天,他因为联系不到我,直接在同学群里找我。我怕他乱说话,接通了他的电话。在他的甜言攻击下。伤痛的心再次打开。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要的恋情一直没有结果。当有一天,他发朋友圈喜迎双胞胎时,我看后泪如雨下。此时心死,我默默的退出同学群,退出他的视线

  远离第三者,伤痛的心只有自己去体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