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胜过罪的大能生命 A Life Of Power Over Sin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胜过罪的大能生命 A Life Of Power Over Sin

2022-05-03 11:40:40 作者:新造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胜过罪的大能生命 A Life Of Power Over Sin

  你若口里承认主耶稣,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你就必得救。(罗马书10:9)

  耶稣为了将人从罪中拯救出来而死,但这还不够。我们脱离了罪并罪的后果。

  但我们并没有脱离罪的力量。耶稣的复活赐给我们新生命,并胜过罪的力量。因此,胜过罪而活的力量是从复活而来的,复活赐给我们义的新生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明白,真实的救恩是建立在我们相信耶稣基督的死、埋葬和复活之上的。如果任何一个人相信耶稣的死,却不相信祂的复活,那么他们的救恩就不是完全的,因为带给我们永生的祂的复活。

  我们在开篇经文中读到:“你若口里承认主耶稣,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你就必得救。”第十节继续说道:“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拯救。”从前面的内容我们可以观察到,在救恩中包含两个内容:你必须口里承认耶稣是你生命的主,并相信神使祂从死里复活。当一个人满足了这两项要求,他才能够宣告说:“我得救了”,因为借着如此行,他就立时被带领进入了新生命的样式,就是义的生命,带着胜过罪的力量。

  如果你还没有重生,这就是你需要做的:肯定主在你生命中的主权,心里相信祂为你而死,并且神为了使你为义而使你从死里复活。

  请发送email至 使我们可以知道你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宣告。

  【祷告】

  今天我为全世界的灵魂而祷告,我祷告当福音以不同的方式传达给他们的时候,他们的心可以敞开领受福音。帕子从他们的心挪去,福音荣耀的光辉照射进来。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

  罗马书 6:4

  罗马书 10:9-10 NIV

  作者:克雷斯牧师国际标准期刊编号:1596-6984

  ☝点击大图,再长按,识别进入新造人电台

  对神话语的反应

  在你的生命中建立神的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