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寂寞如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寂寞如画

2019-03-14 20:40:3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寂寞如画

  寂寞如画,展现眼前;寂寞如歌,耳旁随响;寂寞如诗,笔尖飞舞;寂寞万千,遐想飞翔; 寂寞的时候就会想许多事情,许多故事,许多朋友……

  在冬风吹拂枯叶飘落的下午,不由我想起黛玉葬花的情景心情弱不禁风的黛玉看到随水飘走的花儿,不由想起自己身世凄凉的就泪流满面起来,寄人篱下生活让她感觉到失落,她和表哥爱情让她更使伤感,就有了一种今日看花花还在,明日花飘在何方的感觉了;她黯然失色的把落下的花埋葬了。

  我禁不住 同情起她来,是封建包办的婚姻害了她,是自己的懦弱毁了自己,当她听到宝玉结婚消息绝望伤心而亡;宝玉知道黛玉的死后愤怒的用出家当和尚表示自己的不满,这是对封建制度的控告。

  今天的我们应该感到知足我们的婚姻自己做主,我们的生活自己掌握,我们的事业自己创造,还有什么不满足?有的朋友经常说自己婚姻不幸,生活寂寞,事业无成……

  我们进行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活动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是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中国是一个水资源相对短缺国家人均资源只及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建设部长汪光寿2007年8月28日曾经说过:“中国北方和西部的地面已处于公认的极度缺水的程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寂寞如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