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熊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熊的秘密

2019-04-08 18:33:5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熊的秘密

  狗熊秘密

  文/赵元波

  一只狗熊在林子里溜达,很快它就发现了不远处的树洞里有一窝蜜蜂,顿时欣喜若狂,它呀,早就按捺不住了,口水都从嘴角边淌出来了,那个馋劲儿,就别提了。

  一闻到蜂蜜甜味,它就啥也顾不上了,蹭蹭几下就爬到了树上,来到树洞旁边,稳稳地坐在了树杈上,那架势,一副什么也不怕的样子。进进出出的蜜蜂发现门口来了一个不速之客,都提高警惕来者不善,可要注意防范

  狗熊把那只熊掌伸进了蜂巢里就要掏蜂蜜吃,真是胆大包天了,蜜蜂们可不是好惹的,纷纷围在狗熊的周围,找准机会就要狠很地教训它一番,让它知道偷食蜂蜜的后果严重

  蜜蜂嗡嗡嗡的叫声,丝毫干扰不了狗熊,它呀,掏了一块蜂蜜就直往嘴里送,吃得津津有味。是呀,一年才难得吃到这么一两回蜂蜜,吃就吃个够,那些蜜蜂拿它一点办法也没有,就是想用身上的毒针蛰它,却一点办法也没有,狗熊的毛太厚了,毒针根本就刺不到它的皮肤上去,那些露出皮肤的地方,毒针根本就刺不进去,狗熊的皮太厚了,浑身的毛让蜜蜂根本就蛰不到,而没有了毒针的蜜蜂也就活不成了,一只只蜜蜂倒在了狗熊面前,狗熊放心大胆大快朵颐,尽情地掏蜜吃,都醉倒在了树杈上。

  那为什么狗熊不怕蜜蜂呢?它最了解自己长处,也最清楚蜜蜂的短处,知彼知己,做起事来才会从容不迫信心满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熊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