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生活简洁的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找生活简洁的方式

2019-04-14 19:00:34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寻找生活简洁的方式

  一年一度牡丹花开,看似这世间繁华,又何尝不是一种生命般若智慧,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看透这生命浮华,去收获自己内心清澈;看透这人世间经过炎凉,收获自己生命的高远伟岸,这就是经过的日子。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每个人都是生命大世界当中的一个过客,每个人生出现、经过都是人海茫茫、众生无边当中一次美丽绽放。也许在光影当中遭遇黑暗,也是许在行走当中遭遇坎坷,也许在经过当中一场又一场的风雨漂泊,但终究到达,一定会到达。

  每个生命都那么神奇,每个生命都那么奇妙,每个生命都注定勇敢,每个生命也就注定去绽放一份独一无二精彩。走下去,看未来,走下去,向遥远,走下去,致敬辽阔,致敬未来到达的自己。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活着的信心。一年一度春风如约,一年一度又见相知付出一份肝胆,活出一份气魄,赋予一份胆识,愿意走过这不平凡生活选择一种胆识,选择一种高度,选择一种内心的厚重,选择一种做人柔软,去承担那些生命当中的出其不意,愿意去化解生活当中的那些意料不到的生命难题,一回又一回。

  走过这山水无数,眼底是这山河万里,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在于做什么;人生的真谛是什么,在于你感知什么;人生的真相是什么,在于你和身边的世界是否能达成一种自然和谐

  大雁飞过,南北来往,远去的是一道互相支撑脊梁,留给这世界的是一份曾经美好风景,大雁成行,成为一种共同的支撑,成为一种共同的脊梁,奔向共同的远方,去寻找未来的价值

  雁过长空,留下的是一份信念启迪,春风如约,传输的是一份信念、价值意义力量。生活当中需要选择,那就选择从善如流;生活当中需要去担当,那么就选择尽力而为;生活当中需要去自我规范,那么就选择一种心安和自律。

  能不能柔软化解,能不能幽默处之,能不能善意待之,能不能心平了之?不过如此嘛。不要看别人的生活都是光芒万丈自己的生活都是充满荆棘;也不要看别人的生活都是一帆风顺,自己的生活都是充满孤独寂寥

  得失之间,能够保持更好的良好心态;内心失去一份平衡,那么也是生活麻烦开始;内心得失心太重,也是自己给自己人生的又一次自我伤害,不要给生活增加负面的成本,不要跟给内心去增加负面情绪的伤害。生活总要经历那些一道又一道的障碍,一回又一回的突破,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但是不要让自己的局限和狭隘,成为自己生活接下来的又一个拦路虎。

  一年一度相约,一年一度相逢,一年一度遇见这就是生活活泼,这就是岁月的一种成全。所以说生活需要一种高度,能够看淡,能够看远,能够看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