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应该是平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应该是平等的

2019-04-25 19:43:3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压根没有想到,自己苦苦追求来的爱情,在结婚之后就开始变味。她沦为他的保姆,她每天跟他一样外出上班,回家之后她必须包揽全部家务,而他则翘起二郎腿,还经常对她不满,动不动对她发脾气

  一年之后,他开始夜不归宿,而纵然回到家,也窝在沙发上,跟女网友闲聊、暧昧,而且一点也不避忌她,他看透她深爱自己,一个为了跟自己在一起不惜委屈自己的女人,又能对自己怎样?他相信她不会离开自己,除非自己抛弃了她。

爱,应该是平等的

  但他的背叛,成了压垮她的爱的最后一根稻草,她终于失望了,也后悔了。

  她开始追悔往昔,知道以前没有自我的痴恋,其实是自掘了坟墓

  在多次夜深人静的痛哭之后,她似乎渐渐明白:低入尘埃的爱,其实是悲剧序幕。爱,应该是平等的!

  她痛定思痛,她终于跟他提出离婚

  他大吃一惊舌头有点打结指着自己:“你要跟我离婚?”

  “是的!”她很淡定

  他瞪大眼睛看着她:“你是不再爱我了?还是在外面有其他男人了?”

  “我没有!我哪里有时间?”她首次提高声调

  他惊讶地看着她,他心里百分之一百相信她没有另有所爱,可他很不解,他问她:“那你是为了什么?”

  “为了自己,我累了……”说完这句,她瘫坐到椅子上。

  聪明的他瞬间明白,他冷笑一下,对她说:“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你想想,我俩离婚,你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你再上哪儿去找像我这么帅气的?而我不同,只要我想要,我随时可以找一个漂亮女人结婚。你呀,别头脑发热了!”

  “我不是头脑发热,我是深思熟虑!”她已然已拿定注意

  “缓缓吧,别后悔。”他却不以为然

  “不,现在就签离婚协议书!”她转身拿出离婚协议书。

  他完全蒙了,他压根没有想到一向卑微的她今天会有如此表现。而且,再看协议书的内容,她几乎什么也没有要。

  “为什么?”他陌生地盯着她。

  她叹了一口气,幽幽地说:“人生不长,我想做回自己。”

  他还想说点什么,但她态度坚决对他说:“签吧!”

  “你会后悔的!”他匆匆签下名字,将笔往桌子上狠狠一掷,转身离去

  她哭了,泪水无声滑过了脸庞

  但此刻,她却有了一种解脱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应该是平等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