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平等的灵魂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平等的灵魂爱你

2017-07-19 09:32:40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平等的灵魂爱你

  舒婷在《致橡树》中写到:我如果爱你,绝不学攀岩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茵重复单调的歌曲。

  当爱情来临,那美好感情如潮水般迅速而猛烈的袭击着我们,一起在他面前是那么的微不足道,爱情使一个骄傲的男孩弯下腰曲下膝,卑微祈求所爱女孩的垂青。爱情使一个矜持的女孩变得歇斯底里,狂热的想要吸引暗恋王子的注意。若是爱上一个人,就要以他的快乐为快乐,以他的悲伤为悲伤。从而遗失了自己,生命意义只剩下你的那个他(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是爱情吗?不,亲爱的,这不是我的爱情。我的爱情是以一个平等的灵魂爱你,我会以宽容的心待你,让你分享我的感情。我愿意照顾你,给你依靠安慰。但是,亲爱的,我不会祈求你的爱,我可以为你改变我自己,但是我不会为你而抛弃我自己。同样,如果你爱我,请不要低声下气,只要你给我尊重足以。要知道,爱情最美的姿态是恋人间紧紧的相拥,而不是下跪或者仰视。

  爱情最初的姿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相濡以沫,相爱但不相欺,这样的爱情,最不能感天动地,但是温馨无别。

  我期待着用平等的灵魂爱你,走进你的世界里,从此再也不离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以平等的灵魂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