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群

2019-04-27 14:32:0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群(335字)

  文/宋劲

微信群

  领导建了一个微信群,群员全是本单位的,但并不是本单位的所有员工都在群里,能进这个群,在单位都会被其他员工高看一眼。焦胡能进这个群让他高兴得一宿没睡。

  不久,焦胡发现自已被踢出了该微信群,他愁得一宿没睡,上班时,他明显感觉到别人都在用异样目光瞧他。他找了各种被踢出的原因,可是没有哪一种是让他觉得成立的。

  一天,他无意中翻看了一下儿子手机。儿子是班长,和领导的孙子同班。儿子也建了一个微信群,他的群也并不是所有同学都能在群里,他记得领导的孙子也在这群里,可今天他却发现领导孙子不知什么时候被踢出了那群。臭小子,咋能这样?想到这,焦胡自作主张把领导孙子又拉回儿子建的同学微信群里。

  不久,他发现自己又被拉回了领导建的微信群里。

  有一件事让领导的孙子始终不明自己到底是群主还是群主爹拉回同学微信群的?

  同样一件事让焦胡捉摸不透,自已到底是被群主还是群主的孙子踢出员工微信群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信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