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6岁苏有朋近照刷屏:你的身材,暴露了你的生活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6岁苏有朋近照刷屏:你的身材,暴露了你的生活状态

2019-04-28 20:47:00 作者:圈圈 来源:鲤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46岁苏有朋近照刷屏:你的身材,暴露了你的生活状态

  作者 /圈圈

  最近网上爆出了一段视频,是苏有朋作为导师选秀节目创造营》上的表演

  视频里那个唱跳俱佳,颜值不输小鲜肉,还能游刃有余来段rap的苏有朋,谁敢相信他已经46岁了?

  这段舞蹈有多秀呢?大概就是出道已经30多年的他,依然力压一众90后、00后霸屏微博,还顺便圈了很多粉丝

  他在舞台呈现状态实在太好了,让人难以置信。所以就有人问,苏有朋是整容了吗?随后#苏有朋 整容#也上了热搜

  实际上他只不过换了妆发,为了迎合00后的审美

  看起来比以前瘦了一大圈?那是因为他早在1月份就已经开始瑜伽、健身,3个月瘦了16斤。

  瘦下来以后,五官棱角鲜明,整个人状态也显得更年轻了,难怪被人怀疑是整容。

  其实翻出以前的照片就知道,他的长相和小虎队时期根本毫无二致。

  就连舞蹈动作,也潇洒漂亮,甚至比他在“小虎队”时期还要更让人移不开眼睛

  20多年没跳过舞的他,为了演出,提前74天,从零开始重新苦练流行舞蹈。

  在舞室里无数次挥汗如雨,累了就趴在地上短暂休息,能喘过气了,就二话不说继续跳舞……这才贡献了开场精彩的舞台。

  所以呀,其实他看起来“毫不费力”的表演背后,是不被我们知道的“用尽全力”。

  又想起年初因为“美腿”而刷屏的莫文蔚。看着她一身裸色连体衣出场,将好身材展现一览无余,即使踢掉了高跟鞋,也完全影响逆天的大长腿。

  怎么敢相信,这是一个48岁的女人

  很多人说莫文蔚的美腿是老天赏赐,其实这份“运气”的背后,是莫文蔚多少年来的坚持

  日常生活中,她一有时间就泡健身房,游泳、跑步、各种有氧训练……坚持运动,她不仅收获了好身材,也收获了年轻的状态。

  有的人才20多岁就失去了活力,也有人40多岁,依然保持着青春外表,年轻的心。

  年龄从来都不是放松自己理由,保持运动,即使到了40岁,依然能够朝气蓬勃

  科学研究显示,坚持运动的人机体摄氧能力更强,基础代谢更高。

  保持运动习惯的人,会比不运动的人看起来更年轻,更精神,也更美。

  你能相信吗?照片里左边和右边的姑娘,其实是同一个人。

  姑娘遗传了家族的易胖体质,整个青春期都与XXL码的女装为伴。直到有一天,闺蜜对她说:“你瘦下来一定很好看。”

  这句话简直点燃了她的希望,于是她迷上了运动。

  控制饮食、死磕健身房,后来又迷上了长跑……就这样,6个月的时间里她瘦了40斤,马甲线蚂蚁一应俱全,美成了“跑圈陈意涵”。

   

  她说:“当我开始沉迷跑步的那一刻起,外人可能看不出我的变化,但我自己知道,全新的未来已经开始。”

  这位姑娘坚持了一年的系统性健身,一年甩肉12斤。对于她而言,每周四次的健身房起初很难坚持,但习惯了以后,甚至成了日常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乐趣

  运动带给她心态上的转变,使她变得更加自信。不再畏惧年龄的增长,不再担心脸上的皱纹,爱上当下的自己。

  运动能带给我们的转变绝不仅仅是外表而已。

  每个坚持运动的人,都隐藏着一颗蓬勃上进的心。

  我相信他们比任何人都更热爱生活、更热爱自己人生,他们能把每一天都赋予意义,活得闪闪发光。

  身体灵魂宫殿。”人生是一个因果循环过程而身材,就是对你精神状态、生活习惯的一种呈现。

  英国纪录片《人生7年》里,选择了14个孩子,每7年记录一次,从他们从7岁拍摄到56岁。片中印证了一个事实身材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一个人的阶层

  那些中产家庭的孩子,直到56岁依然保持着好身材,而底层家庭长大的孩子们小时候虽然英俊可爱,却由着自己渐渐发胖,到56岁时身材变形

  与其说是不同的阶层决定了不同的身材,倒不如说,那些能够控制体型的人,才更有能力控制人生,最终走向了更高的阶层。

  能控制体型的人太可怕,因为你知道他们能做到的,绝不是仅此而已。

  那些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的人,往往气质出众让人过目难忘,连身材都透露着干练,很少有大腹便便形象出现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日复一日高度自律:

  香奈儿“老佛爷”卡尔曾经注意身材。某天他忽然想把自己塞进艾迪.斯里曼设计的,那种专为纤瘦男生准备西装里,于是在接下来的13个月里,他一直严格减重,瘦了83斤。

  此后的十余年里,他一直严格按照苛刻要求维持身材,再也没有复胖过。

  C罗被称为当今“拥有最佳身体素质运动员”,有今天的成绩,和他20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脱不开关系

  他毫不避讳自己是个训练狂人,经常在ins上晒自己健身的照片,连请朋友来家里做客,也是吃完水煮鸡胸肉和沙拉,就开始运动,一板一眼练习起踢球……

  34岁的人,24岁的肉体,成为被载入史册的超级巨星,都不是平白无故的。

  这些大佬们坚持运动,不仅仅是为了维持一个良好体态,更重要的是运动可以带给他们健康体魄清晰思维,甚至可以带给他们更强韧的意志力

  山本耀司曾说过:“我向往自由是通过勤奋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

  那些对身体有要求的人,人生也一样时时在迎难而上,一个能够控制得住身材的人,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他们有能力扼住命运咽喉

  

  王小波说:人一切的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愤怒

  而自律,恰恰是解决人生痛苦的根本途径

  生活里总有一些不如意事情,让我们沮丧甚至绝望

  而坚持运动所带来的控制感,能够打败那些令人不快的小确丧,让你意识到:原来我的一切,都是可以为我掌控的。

  运动是自律的一种,你咬紧牙关播撒出去的汗水,日后都会以更优渥形式回馈给你。

  总要有人在路上的,那个运动的人,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鲤书姑娘():一个能见字如面温暖漂泊心灵暖心小姐姐。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在这里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