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算啥玩意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算啥玩意儿

2019-05-03 22:16:08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算啥玩意儿

  这算啥玩意儿(377字)

  文/宋劲

  “阿倩,你这是咋了,自从嫁进我家门,你就没笑过。是不是嫌我家穷?”丈夫牛二望着她,忧心仲仲。

  “阿牛,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我们只要稍微比邻居富一点点就可以了。再说他们也并不是特别富有人家。”妻子吴倩在丈夫面前如实说出了自己想法

  牛二把妻子的话放在心上,起早贪黑,努力拼搏,终于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

  “阿倩,你看我们的生活富裕程度早就超过了邻居,你干嘛还愁眉苦脸呢?”几年后的一个晚上,牛二喝了几两白酒后不禁问道。

  “阿牛,富是比他们富了,但你看到了那女主人吗?她长得比我美多了。”吴倩用镜子照了一下自己后说。

  第二天,牛二带吴倩去了韩国旅游,半个月后才回来。回来后人们都觉得她比以前漂亮多了,甚至漂亮过她邻居那位女主人

  “阿倩,你看你又有了钱又变漂亮了,来吧!给我一个笑脸。”牛二轻轻捧着她的脸说。

  阿牛还是没能看到阿倩的笑脸。

  一段时间后,阿牛终于看到了阿倩的笑脸。

  原来阿倩听说邻居女主人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算啥玩意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