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古城增添许多江南韵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古城增添许多江南韵味

2019-05-06 17:25:43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古城增添许多江南韵味

  一路车程缓慢,疲备中到达台儿庄,由于刚刚下完雪,停车场硬化似乎还没完成泥泞中看到了天下第一庄——台儿庄,略有失落,也为这次游玩蒙上一层阴影。人真多,光我们同行的就有五大中巴车,艰难等票,大约过了四十分钟,人流有了松动群主才完成了买票工作,下午二点半,我们在焦虑开始了这次台儿庄之行。

  青石铺路,两侧亭台轩榭环顾在古运河两侧,斗大的紫气东来牌扁向游人招手,沿石阶石桥,台儿庄城楼巍巍耸立,居中是乾隆皇帝亲题…‘’天下第一庄‘’五个鎏金大字

  进入古城,沿蜿蜒曲折的石阶小路向南寻觅,雪融,屋檐潺潺细雨,脚下吱哎喳喳,沿街小铺者是卖手工艺品或者各种特色小吃,虽然品种多,但价格也略高,买了煎饼大葱,边吃也行,忽听枪炮齐吗,疑是回到旧时战场,原来是台儿庄战设仿真馆。

  真是佩服台l儿庄人的智慧,善于捕捉商机,紧扣历史,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渗透爱国主义教育,又能让自己赚个盆满铂盈。再向前,武进士府第,展现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台儿庄守备将军府,古色与现代气息并存,讲述了台儿庄古城的风霜沧桑见证了台儿庄的传奇魅力

  三寸金莲展馆,更透着台儿庄旧时女子无奈心酸。沿运河,过小桥,蜿蜒河道草木葱茏,游人如梭,河中花船攒动,靓丽的台儿庄女子,漾起小船,哼起迷人小调,弹起多情琵琶,给古城增添许多江南韵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