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挑战和困难的第三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满挑战和困难的第三周

2019-05-06 20:28:33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满挑战和困难的第三周

  充满挑战困难的第三周

  1

  本周是充满挑战的一周,同样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周。

  2

  都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见习走到了第三个星期,不管是我们的身体还是心理原本都应该进入了一个疲惫阶段,但是一个期待已久挑战让我始终保持着一如第一天一般的活力

  这个挑战就是真正地和学生面对面上一堂课,可以说对于师范生来说是一个必须度过的难关,也是必须翻越的坎。

  3

  在上个周周四的时候指导老师看了我写的教案,便鼓励我去上一堂真正的课。

  原本我是有一点担心,一怕自己能力不够,二是怕上的不好耽误学生的学习,也妨碍正常教学开展

  不过在指导老师的鼓励下,为我逐渐打消了顾虑建立起了信心决定踏出这一步。

  于是便迎来了本周二的挑战。

  在走进教室走上讲台之前心里十分紧张忐忑,不过一旦开始上课,就应该表现出一个师范生应有的素质水平努力完成好这一个挑战。

  虽然中间也充满了小意外,不过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完成了两节课。

  4

  上完课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想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因为是在指导老师帮我修改教案,提供课件,鼓励我,我才能完成这个难关。

  不过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因为终于踏出了最难的一步,相信以后就能够不断地提升自我,锻炼自身。

  5

  所以收获满满的一周又结束了,在这一周里我上了人生中第一节课,挑战了自己,克服了心理上的困难,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也要保持这种挑战自己精神,不断提升自我,迎难而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