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挑战的一天——记“梦相随”三下乡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充满挑战的一天——记“梦相随”三下乡随笔

2016-07-12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凌晨四点,一阵敲门声惊扰了认床的我,原来是队长来了。一直谨记夜里关好校门的我被告知校门是开的。以其纠结当时是否记得关门,还不如硬着头皮去关好门。但回去之后就睡不着了。

  直到天亮,我还是激情充沛地负责后勤。但因为是第一次需要煮三十号人的米饭。所以最后的米饭都是夹生的。但有些队员没吃出来。也许是饿了吧。

充满挑战的一天——记“梦相随”三下乡随笔(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由于突发原因,我临时被安排上四年级手工课。由于我小时候喜欢折纸,所以在接到通知时不会措手不及。在课堂上,学生们很配合,认真地学习折千纸鹤和蝴蝶。这也正是我和学生之间进一步的接触。同时我很期待我的下一节课。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充满挑战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成长

  (撰稿/周堂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