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致特别的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平安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节,致特别的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平安健康!

2019-05-07 20:35:3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悄无声息中,母亲节再次来到,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觉得时光过得很慢很慢,可是却在不经意,我们已经长大,而母亲却老了!

  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我们作为儿女究竟有多长时间没有给亲爱妈妈打过电话了,多久没有看到母亲那慈祥笑容了?又有多久,没有听到过母亲的唠叨了?常回家看看,我们真的做到了吗?

母亲节,致特别的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平安健康!

  作为儿子的你,叛逆成长着,在成长的整个过程中,母亲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心血,而今成家立业的你,是否会忙里偷闲中,带着妻儿回家看看母亲?再次品尝母亲做的家常饭菜,和母亲闲聊一聊。

  作为女儿的你,一直被母亲宠溺着长大,当你远嫁后,也是否会经常联系娘家的母亲?有事没事,和母亲通过电话,视频聊天一下,最简单举动,你做到过吗?

  对于母亲,我们都知道是无私而又伟大的,可是,我们真的把对母亲的爱落到实处了吗?都说现如今的社会发展越来越好了,距离都不是问题,离得再远,一个视频,一趟高铁,我们都能够见到母亲,甚至是短时间内回到母亲的身边!

  可是,却真的很少有人能真正的做到常回家看看母亲!过年回家的几天,是母亲一年中微笑次数最多的时候,也是唠叨最多的时候,她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多希望长大后的我们,还能够陪伴在她的身旁!

  现实却总是那么的残酷,儿女长大成人,总归是要远离家,外出去闯荡事业忙碌生活里,对母亲的关心势必就减少了,值此母亲节,代表所有在外的游子,向亲爱的母亲,真心的道一声:妈,您辛苦了!爱您!

  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不管我们身处何方,都别记得感恩父母,一束康乃馨,最简单浪漫的华语,希望母亲能够安康幸福

  ​

  最后,祝愿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来自网友爱的表达

  @网友a

  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天回家叫一声妈,看到整洁而又干净的家,心里万般欣慰谢谢您给我了生命,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照顾,让我的生命如此美满和幸福!

  @网友b

  母亲节感恩节!祝妈妈健康长寿快乐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