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来说未必不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你来说未必不是幸福

2019-05-09 23:02:1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你来说未必不是幸福

  这样持续了了一个小时多,近四点,实在忍受不住,在妻子搀扶决定医院看看。下楼,走不多远,累!

  就地而坐,趴在老婆肩上稍作休息(都说男人女人肩膀,有时女人也可以是男人的肩膀),这样一路休息数次,来到人民医院北院区,遗憾,无大夫急诊,有一个漂亮的女护士,告诉我们,多喝点热水继续胃部周围按摩失望而归,夜静,连马路上都没有车辆实验学校内更是静。

  静的连路灯都灭了几盏,在老婆的搀扶下,还是歇了几次,感觉疼痛减轻,趴在老婆肩上想到了很多:健康金钱欲望野花与家花糟糠。很多东西看似美好,对你来说未必是幸福;很多东西看似平淡,对你来说未必不是幸福!

  今天是暑期第二天,刚刚与妻子买菜回来,打算夫妻温馨生活接近10点半,突然接到朋友电话老家的朋友相邀骑行,并已来到行唐大桥,遂与妻子话别,与朋友一道去午骑。

  回来路上,我们遇过法云寺。四人不顾劳累,虔心拜佛,恳求观音保佑。可是,路上张主任自行车还是扎带了。我们只好电联同行已经分路的张书记怀来补胎,一切准备就绪,可偏偏补胎的胶水不见踪影——,我们只好一路牵车而行,暗想:这法云寺的菩萨咋就不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