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可知,大妈为啥跳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可知,大妈为啥跳舞?

2019-05-10 21:27:05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可知,大妈为啥跳舞?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啥早晚锻炼的大都是大婶大妈男士除了几个为数不多老头大叔们真是显而裹见。

  在一个家里,这大婶大妈是真真正正人民公仆。哪个家庭能少得了她?

  若不是她殚精竭虑,拼死拼活,家庭的日常生活怎可正常运转?

  特别是晋级后的大妈,是妻子儿媳妈妈婆婆奶奶职务在肩啊!

  苍天庇佑,有了多重身份,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试想: 我躺倒,谁买菜?谁做饭?谁洗涮?谁扫地清除?谁带孙子

  众所周知上有老下有小日子不好过四世同堂的大妈那才是苦不堪言那!

  大妈躺倒,犹如城市断电。不疼上只疼下,为了孙子你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是?

  因此,大妈深知,要总理全家事务,只有健康身体才是第一要务年龄不饶人那,怎么办?

  锻炼呗!在全家人还在睡觉的早晨锻炼,在晚饭后洗涮毕家人电视的傍晚锻炼。

  只有自个儿健康,才是全家人的福。不是吗?饭上桌,才有底气吆喝大家:吃饭喽!

  不然,即使饭熟了,你有气力叫唤吗?你没了力气,有谁替你扫一笤帚?帮你刷锅洗碗?

  最讨厌那些愣头青,骂跳广场舞的老妖精。请闭上你们的臭嘴,没了老妖精你能那么潇洒

  大婶大妈跳广场舞,仅仅是为了锻炼身体,为了更好照顾家人,当然,健康的体魄最受益的还是自个儿。

  至于参赛比舞,那是大妈自我价值体现。难道你觉得只有年轻有价值吗?夕阳无限好,不怕到黄昏!

  有屁话暂憋着,等你老了说给自己听吧!反正时间流水哗哗过得挺快的。别憋不死你!

  在你指指点点,说三道四,骂骂咧咧的当儿,你会不知不觉老之将至!日月如梭,请你老过后再发飙!

  我喜欢大妈跳舞,一直喜欢,喜欢他们那种进取精神,喜欢他们那种担当

  当然,我也喜欢锻炼,喜欢竞走,喜欢跳舞,喜欢打拳,更喜欢同龄人嘻嘻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