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2019-05-12 20:02:5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在遇到你的那一刻,我曾假如我是那一片飘叶,带着满盈的思念,在空中极慢,极轻地飞落,我不去那寂寥天涯,不去那荒凉海角,我一定停留在有你的窗前,静静地痴望着清冷的深房,寂寞的你。

  在遇到你的那一刻,我曾假如我是那一片落叶,但我不会停留于你的窗前,我会落于月下那一条你常走的曲径,凝视你的容颜,记下你的足迹,数着你的流年,伴着一阵阵夜风,紧跟你的影,流离于你的梦境,释一季情怀,解一程寂寞,诗意迷恋于你的红尘

  西风渡口,落木萧萧,望不穿的秋水,隔了谁的柔情日夜轮回,烟霭沉沉,透骨的薄寒,凉了谁的幽梦庭院凄凄,深闺寂寂,残缺的天涯,碎了谁的痴心?烛影摇红,孤枕冷冷,远去的光阴,付了谁的相思

  掬一怀思绪,在飘零季节,安坐于尘世一隅,独自念着你曾经的暖,想着你过去的好,任它岁月凋零,我依旧在字里行间诉说着一份记忆,关于你的风月,终在一张张素笺上定格成无情的凝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遇到你的那一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