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村相亲的那点事,让我和她纠缠不休,你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村相亲的那点事,让我和她纠缠不休,你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吗?

2016-11-04 作者:阿东哥 来源:感谢阿东哥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去年春节回家,家里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的,学历还行,比我大一岁。一直在外面打工的,以前的情况我也是不太了解。从她的外表上看还可以,应该是属于中等偏上一点吧(起码在我眼中是这样的)。我对她还是比较钟意的。我也知道她对我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条件也不是很好,个头也不算太高和她差不多吧!年龄也不小了,已经工作好几年啦。属于那种比较识识务的人,呵呵。所以我的要求也不会太高。只要长像别太雷人了就行啦,两个人能相依相守的走完一生就可以啦。

  认识那个女的之后,家里的人对她也没有太大意见,就过了一下农村的风俗。今年又出来打工了,其间我一直都想很好的照顾她,可是她一直对我冷冰冰的,能看出来她目前对我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对我这样冷冰冰的也可以理解。原本心里想不管她对我如何,我只要一直对她好就行了。现在回头想想这真的很难的,我也没有办法不在乎她对我的态度的。有时候电话打过去,讲不到几句话她总是在说“忙”要挂电话。我也不敢和她说什么啦!只是一味的生闷气。这段时间我能对她做的事情,都尽最大努力做好了,唯一的欠缺也应该就是心灵上的交流了。可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那毕竟我们两个人的事。她这样一直不肯接受我,我真的很伤心痛苦的。(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农村相亲的那点事,让我和她纠缠不休,你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吗?

  从认识那女的至今已经有半年多了,我不知道这半年的时候对于她来说算什么。应该也不算短了。五一放假去她们家了,她家里的人对我都还不错,在她家里对我的态度似乎有点转变。也许正因为这样现在越来越想她了吧!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在乎她了,甚至觉得自己爱上她了。每次给她打电话的之前都要想好久好久,生怕自己哪句话说错了。也许是太紧张了,每次给打电话都表现不好。

  现在真得是好纠结啊!不知道怎样才能轻松的面对她。虽然人都是自私的,但我现在真的只想让她能够从心里接受我,当然,我也会一直对她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