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蛇蝎恶女正流行?菜菜绪辛芷蕾韩彩英告诉你什么是恶女的品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蛇蝎恶女正流行?菜菜绪辛芷蕾韩彩英告诉你什么是恶女的品格

2019-05-17 13:02:21 作者:? 来源:黑凤梨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蛇蝎恶女正流行?菜菜绪辛芷蕾韩彩英告诉你什么是恶女的品格

  著名“恶女”代表菜菜绪,前两天在线硬核给梨上了一课!

  她在自己ins上回答一些粉丝提问答案简直A爆了,让人回味无穷

  问简单减肥法?

  答:想的美!

  问不能和同学融洽相处怎么办?

  答:你是去学习不是去交朋友的!

  问减肥坚持不下去怎么办?

  答:等你开始讨厌自己的时候就好了!

  问要一辈子单身吗?

  答:老娘养的起自己!

  仔细的品一品,是不是“恶女”气质尽显?

  所以到底什么是“恶女”呢?

  这个词最早见于日剧之中,指那些外貌冷艳媚,性格狠绝凌厉、充满侵略性的女生

  而他们之所以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们的长相

  无论是“恶女”代表菜菜绪;

  日本实力派演员米仓凉子;

  或是韩国女星韩彩英;

  还是国内公认“恶女脸”的辛芷蕾;

  无一例外长着一张“不容碰触、极具边界感”的脸:

  立体的轮廓尖锐精致五官

  没错,梨研究了下,尖锐和立体是“恶女脸”的两大特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地方

  一个窄鼻翼、尖鼻头、高而粗山根的直线鼻型,显得整体小巧

  长眼型,窄眼距,尖锐上扬的眼头和眼尾(这个可以通过妆容努力实现);

  线条清晰的唇缘,略微翘起的上唇;

  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位代表人物,也有一些女星符合这些“恶女”的外貌特征

  比如关晓彤习惯上扬的眉毛和立体的翘鼻,再配上时不时流露出来的“凶巴巴”的眼神

  又比如有双极其立体又小巧鼻子王子文,加上她天生的窄眼距,也”恶女味“十足;

  诸如此类还有火箭少女里的“大姐头”傅菁;

  总而言之,尖利同时又不失妩媚,就是一张“恶女脸”的精髓啦!

  但是光有一张“恶女脸”并不能被称为“恶女”。

  像京城格格关晓彤,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她们可能只是看起来凶凶的,性格上没有到“恶”的程度

  “恶女”们的性格大都很有力量,让异性觉得难以控制,甚至会有一丝恐惧

  然而在梨的眼中,女生这样的性格简直酷毙了好么!

  于是,梨总结了下“恶女”身上男人女人爱的三大品格,与大家共勉。

  “想要敢争“的野心态度

  因为受含蓄内敛文化约束,很多女生不敢不想甚至不能勇敢表达和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懦弱、妥协、掩饰和退步,也变成了生活常态

  可是“恶女”们坚决不。

  比如辛芷蕾,在之前《演员的诞生》中,浑身上下都写着“不想输”三个字。

  为了赢,她会努力争取台词

  为了赢,她会一遍又一遍通过表达争取机会

  为了赢,她没有丝毫掩饰对竞争对手的“敌意”。

  就算为此受到了诸多非议脸色,她也一副无畏的态度。

  作为一个演员该有的“表演傲气”和“好胜心”,她践行得淋漓尽致

  记得英国著名演员抖森,曾经采访中讲过“宿醉面试一个角色”的故事

  因为“允许自己去在乎”的态度,所以抖森拿下了之后的无数个角色。

  他还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害怕去显露出他们的在乎,因为“不够酷”。但事实上只有你不去回避自己的情感,该来的才会来。

  袒露“想要敢争”的野心说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却一点也不容易

  这也是为什么“恶女”当的起这个”恶“的首要原因。

  主次分明目的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面对各种各样目标,想努力去实现它们。

  可是只有这样简单的一颗目的心,远远不够“恶”。

  真正的“恶女”,能干净利落地辨明自己想要达到的各种目的。然后按照主次,该坚持的坚持,该放弃的放弃,绝不拖泥带水

  就像是菜菜绪告诉粉丝的那样:

  “不想做的事情就不要坚持,带着厌烦做事根本意义。”

  换句话说:坚持不下去的事情,说明就不是你最想要的。

  菜菜绪“身材好”众所周知,因为她一直把健身作为自己一个非常主要的目标,努力坚持。

  但其实很少人知道,虽然她看起来是很会运动样子,其实并不擅长运动。

  菜菜绪曾经在《热情大陆》的节目中直言,身为一个女生当然也会想舒服地躺在沙发上吃零食,不必非要去让自己做不擅长的事。

  可是她很清醒明白“好身材”是她最想要的目标之一,所以坚持锻炼

  看看肌肉线条明显腹肌,梨不是梨,是柠檬了!(摔

  韩彩英也是很明确地表达过自己是一个事业心非常重的人,工作不止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自己倾注热情的存在

  所以哪怕很多同期女星嫁入豪门放下了工作,一心做阔太相夫教子,她还依然努力工作在演艺圈里,即使有了儿子也不放弃自己的工作。

  作为一个“恶女”,只有真真正正地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才能继续下去的果决动力

  永远放在c位的真实自我

  “恶女”们的冷不代表情商低,是她们拥有非常强的自我意识

  最重要的是,这个“自我”是很多人在生活中并不愿意面对的“真实自我”。

  当很多女明星对自己体重身高等身材数据遮遮掩掩时,菜菜绪选择外公透明自己的身材数据,毫不欺瞒。

  她甚至还亲自纠正了自己在维基百科上的体重,资料上她是46kg,但其实她现在因为锻炼和年纪关系要重3kg,臀围也要多3cm。

  除此之外,在大家纷纷夸赞她身材好的时候,她从不遮掩自己的身材上的明显缺点——无法并拢的O型腿。

  她甚至还专门创造了一个姿势展示她的美腿,这个姿势被称为“菜菜绪pose”:

  背对镜头,弯下腰双腿交叉,手触地转头。

  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

  “对啊,老娘就是o型腿没错,并不拢就不并了,也妨碍不了我的美!”

  这样坦然面对的结果就是,她可以对自己宽容

  对自己宽容的话,就会很难让别人去为难自己:

  只悦纳自己真实的样子,最在乎自己真实的想法。简单来说,就是做自己的快乐会凌驾于所有事情之上。

  也因此,“恶女”才能“恶”得这么坦荡,这么自由

  不同于“好嫁风”、“小仙女”这类,“恶女”是比较罕见的存在。无论要强直白的脸,还是强势果决的性格,从古至今都并不讨喜。

  包括梨在内。小时候的梨也想成为一个“小仙女”,有人爱有人宠,撒撒娇就可以换来一颗糖。

  可等梨渐渐长大之后才明白,这个世界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只有你能强大独立和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我,你才能拥有真正想要的人生

  所以,如果能当个“恶女”,为什么不呢?

  编辑/撰文:长岛冰茶 

   往期回顾 

  王心凌拒绝成长的那10年:垮了、糊了、被甩了

  景甜穿得像头蒜,李宇春的衣服引起极度恐慌 | 戛纳二日美图丑图集

看到何猷君奚梦瑶求婚现场也堪比母亲节大酬宾,汪峰张杰松了一口气

  点击题目即可跳转阅读

  想当“恶女”的,点个“在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